close

繼續來回憶國中篇的悲哀塗鴉史


話說混到了國中,畫課本的惡習沒改掉,更加變本加厲,

國文數學理化只要有空白的部分,都被我畫得亂七八糟,

而且開始接觸的金庸的武俠小說,使得塗鴉的內容趨向古代,

什麼俠客之類的人物超愛畫,還自以為是的開始打算創作漫畫@@a......

漫畫名字就叫"俠客傳"!

結果畫了五頁就畫不下去一_一

這個時候才知道漫畫家不是這麼好當~


而有次全班換座位,我的位子調到比較前面,

就在調完位子的某天理化課上課中,

由於聽不太懂,那乾脆來畫畫吧~老師也會覺得我很認真的抄筆記!

可是我沒料到位子已經調前,講台前的老師一眼就看到我在塗鴉,

立刻破口大罵:都幾歲了還在畫那種小孩子的東西!!!

真是生平第一次上課被罵......


後來某天上完課還收全班的課本打算檢查大家有沒有做筆記

瞬間傻眼,我的課本滿是鬼話符@@a...被老師看到那還得了!!

於是邊上課邊用立可白塗掉塗鴉的部分(當年愛用原子筆塗鴉的下場)

後來上理化課都不敢塗鴉了.......


後來某次理化小考(沒錯,又是理化老師╮(╯-╰)╭)

由於都聽不太懂,自然考卷都不太會寫,

於是很快的就猜完選擇題,沒事做發呆,突然發現考卷背面空白的一片...

想說考完閒著也是閒著,就手賤的畫了起來......

直到大家交換考卷改完了之後......

老師在台上翻著大家的考卷看分數,

翻著翻著,翻過我的考卷之後看到了我精心繪製的塗鴉,

於是乎我又被罵了@@a......還被同學笑了很久......

搞得我理化課都很乖巧的上課不敢造次,

以避免發生更危險的事。



而在國中時期,班上有個擅畫女性的同學,

很得女同學的歡迎,我才發現我怎麼不會畫女生

把自己的課本拿來翻,發現全都是畫男的勒@_@

真是奇怪了~後來嘗試試著練習,只是怎麼畫都是很man的女生,

畫得我心灰意冷!



懶得寫了@@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