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花蓮的第一天,

我家後面那條巷子最近新開了一間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

心血來潮去晃晃,晃完的結果,

我只能說:妹好正!

看來我以後不用去另一條街只有歐巴桑和屎臉男的7-11了‧‧‧


回花蓮的第二天,

我爸叫我幫他去銀行匯款,

於是我來到花蓮二信這間銀行,沒想到這家銀行櫃臺的水準真高!

我排的這個更是堪稱銀行之最,我又只能說:妹好正!(這位應該是姐姐了)


回花蓮第三天,

颱風天,所以我沒機會出門去說妹好正了@@


是我太久沒回花蓮嗎?怎麼花蓮到處是正妹!?

------------------暑假又要結束了------------------

在這國中小又要開學的日子,八月三十一號,

可以說是許多人相當忙碌的日子‧‧‧

忙什麼?

當然是忙著寫暑假作業阿!

許多年前的我也不例外,每次放假前都會想說先做完作業再好好的玩,

這樣比較沒有後顧之憂,只是等拿到厚厚一本暑假作業時,剛開始都會很有興趣的寫題目。


造句!?簡單簡單,我掰!

注音!?簡單簡單,我寫!

錯字!?普通普通,我改!

作文!?時間還久,擱著!

算數!?找不到計算機,晚點寫!

畫圖!?我說過畫圖是需要靈感的,現在沒靈感,改天畫!






等到翻完整本暑假作業,寫不到二十分之一,然後就把它收進書包,

再然後把書包亂丟之後就出去玩了‧‧‧‧‧‧

之後,

時間到了八月一號,跟表哥在玩電動的時候,腦袋好像閃過些東西,

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我問表哥:
『我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忘了阿?』

「哪有阿?我記得今天是撥魔動王阿!」

『喔。』我搔搔頭,就繼續跟表哥打電動了‧‧‧


再一個之後,


時間到了八月三十號,

經過老姊房間,看到老姊埋首書桌前,看似很忙的樣子。

『姊,妳在幹嘛阿?』我不經意的隨口問了一句。


「寫暑假作業阿!你該不會還沒寫吧?」
我姊看都沒看我一眼的說道。

雖然是酷熱的暑假,而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我,

額頭上不禁冒了滴冷汗!

冷汗滑過了我的臉龐,



滴!



冷汗應聲滴落在埋首書桌前不鳥我的老姊和流完一滴冷汗和傻眼的我之間。


當然接下來的情節就很正常了,

好在三十號就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還有一兩天可以拼命趕作業,

於是乎每每都用疲憊的心情,勞累的身體迎接開學,

小學六年可以說是屢試不爽阿一_一

國中三年好像也是這樣,

好在念到大學終於沒那種東西了,也算是苦盡甘來了(茶)


--
痞子蔡十月五號要出新書耶~孔雀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