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冷熱冰 香香海產 韓愈咖啡 冬冬羊肉爐 大內埔第一炒

吃很多的中秋假期

星期五還吃了很詭異的內埔火鍋城一_一

。。。

韓愈庭園咖啡‧‧‧

「我們的咖啡是自己種的喔,喝喝看就知道!」老闆娘很自信的說道

傳說中的屏東咖啡耶!!

不過我嘴巴不是什麼金嘴巴,

我只知道很苦就是了......


分隔線→-------------------------------------------------------------

話說小學的生活持續很正常的進行,

我也在塗鴉、上課、欺負女生、跑給女生追中度過,

而我轉到的這個德班,奇人異事也不少,

其中有個我好朋友之一的傢伙,也算是有趣了!

這裡稱呼他為噹德。


話說小學的體育課大家打打鬧鬧很正常,

我們也不例外,

五年級的夏天,某節體育課上課之前,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的玩起了老漢推車,

噹德也給一位同學拿著雙腳一直走著不亦樂乎,

而噹德小學的時候體型瘦弱,換言之就是不堪一擊的身材!



突然間!



噹德痛苦的哀嚎了一聲,

大家紛紛停下推車的遊戲,

只見噹德吃力的舉起了左手,

一邊流著鼻涕的說:「我的手變成S形了啦!」

這下大家全傻眼,一隻好好的手活生生在你眼前扭曲得奇形怪狀還真是生平罕見!

好在剛好上課體育老師也來了,

就馬上帶他去隔壁的慈濟醫院了。


。。。


隔天噹德的左手就打上了一大包的石膏,

而遇到這種事大家好像都要在石膏上簽個名以見證歷史的變化,

我當然也不例外,畫了個塗鴉在上面。

不過這位手骨折的當事人也是塗鴉愛好者,沒幾天石膏上除了大家的簽名之外

全都被他畫滿滿了......


幾個月之後,石膏拆了,

噹德的左手也算重獲新生,

而且更勝以往,原本沒什麼手毛的他,

經過石膏保護了幾個月,

拆掉之後,整隻左手手毛之濃密,跟稀疏幾根毛的右手呈現強烈的對比!

不過當時他還蠻高興的,因為看起來很屌,雖然我也不知道屌在哪就是了...


而六年級的時候,

在某次大掃除的時候,又出事了......


我念的這間小學每當大掃除的時候,

都習慣把桌子疊到最後一排以方便大家打掃。

而噹德(沒錯又是他這個苦命男╮(╯-╰)╭)

小學的時候是除了欺負女生的龍頭之一,也是愛亂跑惹是生非的好動份子!

皮很癢的他,自己打掃完沒事做,

於是爬上疊很高的桌子堆上,

站在桌子堆上胡亂叫囂,這可能也是他覺得很屌的行為之一,

畢竟小學生幼稚是很正常的,

可是,


又是忽然間!


站在高處的噹德,一個重心不穩,

連同桌子一起跌了下來,

雖然沒多高,

不過前面提到,

這位當事人是個瘦弱的小傢伙,

因此,

跌落到地面的噹德,

好死不好又讓手去撞倒,

這回,

只見他吃力的舉起右手(這次換右手了呦)






緩緩的說:「阿!我的手骨折了啦!!」






於是我同學變成擁有兩隻濃密手毛的男人,在升上國一的暑假!

也是全明廉國小創校六十幾年第一位在小學六年生涯中跌斷左右手的男人!

這個記錄至今仍高懸明廉國小奇人異事榜受傷篇中第一名!




--
鍵盤的重心在哪.........

Ans:Z鍵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