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個無聊的日記(應該不算是日記@@)

可以寫到第四篇,可見我是多麼的無聊,

雖然有土力要考,不過還是要寫一下,不然在這麼悶熱的宿舍,

不寫一些東西,大概會被悶死......

-------繼續回憶國中塗鴉的往事的分隔線----------------


話說推甄上了建築科不得以只好放棄了美術班,

不過我的一個好友兼同學卻持續的努力準備考美術班,

後來也真給他考上,那時候還真羨慕他能去女校鬼混@@

不過,在女校的男生也是有為難的地方,

我同學就說過:妳能想像游泳課的時候,幾百個女生和幾個男生的強烈對比嗎?

那群女生的炙熱眼神,讓我同學直呼是視姦!!羞愧不已!!!

更別提他被學姐誘惑,學妹倒貼等種種令人難以想像卻又很歡樂的事情了!?


推甄完之後的國中生活,

就剩下帶漫畫去學校看和干擾那些要考高中的同學們了

於是乎,日子過得很快,我也從制服短褲換成了帥氣的長褲了

而女同學也從國中的褲裙升級成了短裙...嗯,這讓我很感動.....

呃......又扯遠了..........

話說升上高職之後,才發現職校是有很多實習的課程

綁鋼筋 鋪磁磚 砌磚 製圖 實驗 木工 無一不學

還真是豐富多樣阿╮(╯-╰)╭

砌磚砌得既不水平也不直

鋪磁磚撲到每片被我敲破

製圖畫到整張都污七媽黑

木工磨刨刀磨整天還不利

實驗課上完實驗都忘光光

綁鋼筋那時沒學所以沒事


其實也沒這麼糟啦,還是多少有學到一些東西,

製圖課可以說是考驗身心靈的一門課,一口氣就上五六節,

可怕的是,五六節課妳圖還不見得畫得完。

在這些眾多實習課的攻擊下,還是有一般正課要上,

所以我課本照畫,原本打算低調一點就會過比較安穩的生活,

只是課本的塗鴉還是被眼尖的同學發現,真是悽慘......

於是,我又變成大家口中"很會畫畫的人"

其實充其量也只是個稍微會塗鴉的人而已阿一_一a......


寫了真多,真不知道要寫到何年何月,

反正也沒差啦,還有很多年可以慢慢寫@@




改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