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謎之老師上課的日子,

一如往常的我們在上課前就到了,

一如往常的持續漫長等待老師的來到,

不過老師今天反常,

上課十分鐘就翩然的出現了,

「同學,我們今天來看影片。」
老師如此說道。


喔!今天這節好混了。


「所以我去借看看有沒有視聽教室可以看影片。」


於是老師又翩然的走了。


20分鐘後‧‧‧

老師又瀟灑的來了,

手裡抱著錄放影機、錄影帶、筆記型電腦和投影機,

「同學,因為沒有視聽教室能借,所以我們在這間教室看影片吧!」

老師於是自己組裝了起來,


「同學,去借延長線。」
老師一邊組裝一邊說。

班代自動自發的跑了出去借延長線,

幾分鐘後班代回來了,

老師又繼續進行把他抱來的那些設備裝好的動作,

幾分鐘後,影片終於開始播放,

我看了一下手錶,


嗯...剩12分鐘下課......




----------------------←都是分隔線→----------------------


國小的事好像也沒啥好寫了,等我哪天又想到些什麼再來寫。

所以也該輪到國中篇了,國中當然不是只有畫畫,

也是有很多無聊的事情能翻出來寫...

。。。

話說小學很容易的畢業了,

不用像我爸的年代小學還要去補習考國中,

又正好我家附近新蓋了間國中,叫"自強國中",名字聽起來還不壞。

反正離我家近,騎腳踏車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這間學校是新蓋的,

當年我姊念國一的時候,

由於學校諸多設施都還未完成,所以學校的學費收的超便宜!

好像只有幾百吧!

到我念的時候東西已經多很多了,

所以學校就沒打折了...


在升上國一的暑假,學校都會貼心的來搞個新生訓練兼上課,

讓大家認識認識彼此,可是當我新生訓練第一天去的時候,

在一樓的大廳看著分班表,

嗯...我是四班的,

於是展開了前往尋找一年四班所在地的探險,

一路上我遇到了以前德班的同學們,

遇到的第一個,

我問了問:『你哪班的阿?』

「喔,我四班的阿。」


三秒後我遇到了第二個前德班的同學,

我又問了:『你哪班的阿?』


「四班。」

這個用詞比較精簡。


十八秒後我遇到了第三個前德班的同學,這次是個女的,長得還不壞。

『妳哪班的阿?』


「我四班的阿,我有看到你也跟我同班耶!」


在我前往尋找四班的路上的三分鐘內,

遇到了五六個前德班的傢伙們,他們目的地都跟我相同,

而當我到了牌子上寫著"一年四班"教室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開同學會還是走錯間,

因為有一半都是前德班的同學們,

『沒搞錯吧?怎麼大家都在同一班阿?』

一臉狐疑的我只好接受這個還不差的新班級,

不過學校還蠻貼心的,

要跟我繼續當國中同學的前德班女性同學,

長得都還不賴就是了......


教務處幹得好,當年的我這麼的想著......





去上廁所的時候,隔壁的恰好是前德班同學,

我又問了『你哪班的阿?』

隔壁的同學抖了一下,

「唔...我五班的。」

總算遇到一個不是同班的前德班同學。






                      to be continued……

--------------------------------

這篇是感人的第三十篇,真是個偉大的數目,

我從不知道自己亂寫的文章也可以寫成這樣,

還得到了一點點人的支持,而且版主都有把我的白爛文章m起來,真感動!

最後謝謝大家每次這麼花時間看我陋陋長的每一篇文章<(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