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總是醒不來...


回歸主題繼續回憶的一篇------------------------------------------------------

話說進入新國中暑假學校的輔導課也上得即將接近尾聲,

而就在某天陽光灑落大地暖洋洋的下午,

我跟表哥打算騎腳踏車去市區採買電腦遊戲,

於是我倆雙雙騎著腳踏車出發,

這個時候我的腳踏車雖然也是捷安特的,不過是比較便宜的那種,

可以說是入門的基本款,當然什麼前避震後避震一概全無,

不過也是鍛鍊騎車技巧的一台好車...

如果要說我以後這麼會騎腳踏車的話,那我一定要感謝這台車所給我的磨練!


就在中山路上,

我們進入到了汽機車分離的地下道,

小時候的我年輕氣盛,

雖然在狹小路面崎嶇的機車道裡,

可是在那一剎那間,卻有一股想超越表哥腳踏車的念頭!

腦袋這麼想著,手腳也跟著動作了起來,

於是我迅速的調了調變速,雙腳配合的使勁踩了起來。

大家都知道超車最好從左邊,

小如還沒念國中的我都知道,

於是我看準了那個瞬間,龍頭微微一偏,

雙腳加速的準備超越表哥,

可是可能是當年的我年紀太小,對於腳踏車還不甚瞭解,

就在偏轉龍頭準備超車之際,

我左邊的把手擦到了地下道的牆壁,

一時之間,

龍頭有如打滑一般,

不受控制的左右搖晃,

而我也就這麼的在狹小且路面崎嶇的機車道裡摔了下來,

而倒在地上的我,

掙扎的回頭看了一看,

有道刺眼的燈光,



「嘰~~~~~~!!!」



「碰!!!」



刺耳的煞車聲伴隨的是強烈的碰撞!

表哥在前面惶恐的回頭看,忍不住的尖叫了出來!!



。。。



當然是沒有這麼刺激的動作場面╮(╯-╰)╭

不然我怎麼可能還好手好腳的打網誌阿......

一樣是寫好玩的@@

不過摔是真的有摔,

不過好在後面的機車有煞車,

不然我就要跟機車來場親密的接觸了。


而摔車的我,

當下馬上牽起龍頭已經歪七扭八的腳踏車,自己默默的走出地下道,

走出地下道的時候忽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不過兩手手肘的刺痛馬上讓我回到現實,

看了一下,兩隻手的手肘都磨破皮,轉了轉,

手倒是沒什麼事,也沒呈現什麼奇怪的形狀,

不過這次摔車倒也讓我剩下的暑期輔導課得以用病假請假不去。

接著,國中生活也就準備展開了。




忽然有種活到現在也很不容易的感覺,

不管是騎腳踏車還是騎機車都要注意安全第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