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第四十篇登場。

去年的十月29號的時候,我感冒去看醫生。
今年的十月21號的時候,又感冒去看醫生。

病毒都挑這個時候來找我嗎?


不過薇薇男比較厲害,

他達成了連續兩年都同一天去看醫生的無聊紀錄。


下午去了市區的光南買漫畫,看到了號稱超博士的縣長候選人在發傳單,

一直以為那是老人家無聊自己冠上去自以為炫的稱號,

沒想到我查了一下,還真的有這個詞,

不過現在一般都是叫博士後研究(Post-Doctor),也就是博士唸完了還繼續搞研究的樣子。


------------------寫網誌還自己無聊去查資料的分隔線------------------

還是話說國中的生活,

我念的國中由於離家裡很近,不過比國小遠,

所以選擇騎腳踏車去上學,

不過我們學校有個特殊的設施,

一般來說正常的學校的腳踏車停放處都常都是露天的,

最多是有個棚子之類的,也因此往往都會稱呼為車棚,

而我們學校不知道是因為校地過於狹小還是單純為了跟別人不一樣,

硬是把車棚設在地下室,

沒錯,就是陰暗潮濕的地下室,而且還沒裝燈,

全校一千多台的腳踏車就都停在地下室,這個地下室也算夠大了,跟中國君王的陵墓有得比,

而老師們的汽機車則是都停在地面上...

搞得我們上下學出入很麻煩......


而既然車棚在地下室,

那出入口一定會有個坡,而我們這個地下室的坡還蠻陡的,

大概有30度的角度吧,

也因此每到了上學時間,年輕活潑充滿朝氣又白目的國中男學生都會選擇直接衝下去,

也因此造成了相當多的腳踏車車禍,

雖然沒撞死人,不過腳踏車撞壞也是要花很多錢修的...

而學校當局為了避免一再發生愚蠢的車禍事故,

後來早上都派老師去站崗以避免學生又直接衝下去地下室造成車人永隔的憾事。


而到了放學時間,

大家可沒這個衝勁和動力騎腳踏車衝上將近30度的陡坡,

都是慢慢牽著腳踏車走上來,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看到像"汗味戰士"那類的魔人鬼哄鬼叫的騎上去,
(※汗味戰士事蹟請參閱【一個無聊男子的獨白39】)

真是揮灑青春,鼓動胸中熱血的好男兒阿......


而說到我們班,我國中念的是四班,

據我國中班導指出,我們班在當年入學的智力測驗的綜合評分上是全年級裡最低的一班,

我們班導還一度猶豫要不要接這個班勒!



班導:「這班是啟智班嗎?怎麼分數都這麼低阿......」



不過我們班卻也是每次段考總平均全年級裡最高的一班╮(╯-╰)╭

真不知道是那個智力測驗不準還是我們班每個人都亂寫?


說到成績,

國中也是個開始意識到課業好像有點重要的年紀,

大家每次都在段考後仔細的看著成績單,比對各科科目的分數,

看看自己被哪些人幹掉而自己又幹掉哪些人,

而我也不意外。

當升上國中第一次段考考完老師發下成績單之後,

詳細的看了成績單,

我考了第11名,班上三四十個人,這樣我也稍稍算是中上程度的階級了吧@@?

只是在這之後卻怎麼考都考不進前十名Q_Q

只能說造化弄人,世事無常,

誰叫我進了智力測驗最低,但是班上功課好的人太多的一班。




很久沒玩預告了所以

         下回預告:萬年第一名的手錶女



                     等待
                     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