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念的國小的班上,一定會有個第一名,

每個人念的國中的班上,一定也會有第一名。(廢話阿...)

這篇故事就是在敘述這位國中一直以來都是第一名的女孩的心路歷程......


喔,台下那位女鄉民舉手了,請說請說。


「阿怎麼講國中的第一名阿?那國小的第一名怎麼沒寫阿??」


嗯......這個問題問得好!

我們都知道國小一般來說要念六年,

而在這六年當中,我只顧著上課跟同學聊天,

把乾淨的課本塗鴉弄得比舊書回收的書還舊,

不然就是在上課的時候偷看漫畫享受精彩緊湊的劇情一邊緊張兮兮的擔心被老師發現,

對了,還有下課抽空欺負女生...

所以第一名是誰,其實我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國小誰第一名不重要,

而且我也找不到國小的成績單,這就叫死無對證。

呃...不小心離題了,主題回到國中。


話說,在我一年級的時候,第一次要選班長,

不過由於大家都不太認識,雖然還是有認識的就是了,

但是,班長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職務實在沒什麼人有太大的興趣,

因此當老師在台上詢問有誰要自願擔任班長的時候,

大家的頭都低低的,深怕跟老師的眼神交會讓老師誤會自己有滿腔的熱情和熱忱要擔任班長那就麻煩了!

這個時刻,有個女孩舉手了!

「老師,那就我來當吧。」
充滿自信的女孩如此說道。


『其他同學有什麼異議嗎?』老師環顧全班的說。


想也知道當然不會有人突然跳出來舉手說我也要當班長
我們來一決生死誰贏班長的寶座就是妳的了這類的場面。

而就在上一篇中的第一次段考結束後,

我們班長的名字就印在第一行,也就是所謂的第一名!

那時候我看了一下每科的成績,

唔......好幾個一百!其他也都是98不然就94這種錯一兩題接近滿分的分數,

頓時覺得班長大人離我的世界好遙遠好遙遠,

是怎麼唸書的阿@@?


自此之後三年,

第一行印的永遠是她的名字,沒換過人......


而在一般上課期間,由於班上沒裝大時鐘,

於是有戴手錶的人成為上課中人人爭相詢問的對象,

總是會有很白目的人才剛上課五分鐘就急著問你還剩幾分鐘下課一_一

而班長也是其中一位有戴錶的人,

只是大家問久了,發現好像怎麼每次看到班長的手錶都長得不太一樣?

就在某天下課的閒聊時間中(國中我就不會抽空去欺負女生了...)


有人問:「班長阿,妳家是有幾支手錶阿?怎麼每天看妳都戴不一樣的錶阿?」

又有人問:「而且怎麼每隻錶都是swatch的阿?」


班長回答說:『喔~我很喜歡swatch,所以我幾乎每一支都有買。所以才常常戴不一樣的阿。』


要知道swatch雖然不是什麼超貴的名牌,不過對於國中生而言,

一支要一兩千塊的錶一般人不會有很多支吧,更何況似乎有超過四五十支......

後來才知道班長是好野人!

老爹混建中的,老娘混北一女的。
(大學念哪裡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忘記問......)

而且他老爹還是堂堂慈濟醫院泌尿科的主任!!

所以我們都虧她要是以後去看泌尿科報她的名字會不會打折勒。


我則說:『希望妳以後可以繼承妳爹的衣缽,
     成為泌尿界中割包皮的聖手!
     這樣可以造福社會大眾的性福!也算功德一件!』



班長:「屁!」



不過班長在國中時期可以說是少數欣賞我塗鴉的幾個人之一,

還是我愚蠢的連環漫畫的忠實讀者@@

而為了報答她的慧眼識英雄,所以我常常跟她借作業抄,

這點實在是相當的感激......






而這位大姐現在聽說在台大醫學院唸書,真是一整個不簡單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