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念了三年,終於也要畢業了,

在畢業那天,拿到畢業紀念冊,

大家很高興的拿來翻閱,翻到自己班上的時候,

大家都傻眼了......

沒想到照相館自行幫我們把大頭照都修過了,

我看到我們班上的人沒一個是正常的,

有人的嘴唇變成紫色,眼睛好像還有上眼影,

本來應該擁有黝黑膚色的原住民臉卻跟我一樣白,

更別提原本臉就很白的其他人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糟糕到不行,

原本歡樂的氣氛一瞬間就被照相館亂修圖的樣子搞砸了......

於是我們只好尋找別班的正妹同學以暫時忘卻剛剛看到慘不忍睹的大頭照,


『唔...這個二班的妹大頭照一樣正耶!』
平常的時候就很正了,沒想到大頭照依舊擋不住風采!讚!!


「ㄟㄟ~這個十三班的13號還不賴耶!」


「喔喔!快看七班這個姓張的,好正喔!」


「你們看你們看,58頁最左下角這個生活照穿的好辣喔!!」


班上男生群們討論研究評論的聲音此起彼落,不絕於耳,

之後到了其實很悶的畢業典禮,成績不怎麼樣的我當然是沒什麼獎好拿,只能坐在台下看人領獎。

連全勤獎這種其實只要有毅力的獎都拿不到╮(╯-╰)╭

誰叫我一年級就因為睡過頭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跟老師說老師我身體不舒服
老師還要我快去看醫生待在家裡好好休息所以就只能放棄全勤獎的夢想了!

而畢業典禮結束後,不知道為什麼學校還不快點讓我們離開學校畢業,

大家拿著麥克筆在彼此的衣服上留下名字作紀念,

我畫了五個人的制服上衣之後,忽然想到有件更重要的事情要辦!

於是我找了我同學,我們兩個就悄悄的離開了班上,來到了一年級導師的辦公室。


進了辦公室,我四處張望了一下,終於在十點鐘方向發現目標!

目標是一個很正的老師!!


『那個,老師能不能請您在我們衣服上簽個名以做為我們卑微畢業生的小小紀念?』
我有點緊張的說道。


只見坐在椅子上的一年級不知道是哪班班導很正的老師微笑的點了頭。


「當然可以囉~」
老師微笑說。


於是我同學必恭必敬的遞上麥克筆,老師接過之後,在同學的制服上衣簽起名來,


「你考上哪間學校呢?」
老師笑著簽名的同時問了問我同學。


「唔...花中。」
我同學羞怯的說。


「喔~那很好喔,要好好唸書喔!」


語畢還在名字的旁邊畫了兩個愛心!

接著輪到我了,老師一樣的問了我考上哪間學校,


『花......花工。』
當然我也一樣很緊張。


「花工喔!花工的制服很帥呢!不錯不錯!!」


說完之後也一樣的在我制服上畫了愛心,不過我的愛心比我同學的多了一顆!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