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開學的日子,

我又想起國中的往事......

當年應該是國二的開學吧,國中學校一樣要升旗,

不過一個禮拜只有兩三天要升旗而已,還算是頗有人性。


就在剛開學的某一天早上,又到了要升旗的日子,

那時暑假剛過完,該死的太陽依舊火熱,該死的氣溫一樣很高。

該死的學校依舊規定女生穿褲裙......


我們排好隊,配合著音樂走到操場,

全校就定位之後,

照慣例要唱個國歌,升國旗的時候再順便聽個國旗歌,

不過國中跟國旗敬禮的時候是伸三個手指頭出來,

而我高職的時候,就用整隻手掌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為啥,但是也沒人問,大家也都默默的用三個手指頭,

不過同學裡有個不知道信什麼宗教的,

不跟國旗敬禮,老師一開始不知道還斥責他,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讓他不用敬禮,一整個都是謎就是了!

雖然我一度懷疑他們家是台獨份子之類的所以才不向國旗敬禮......


扯遠了,

話說當天升旗的時候,太陽很大很熱,

大家都汗流浹背,每個人都在心裡祈禱老師們的屁話能少一點,

而我國中的時候身體不怎麼好,常常鬧肚子痛,

而當天升旗的時候更是完全的表現出來,

我也不知道早上是吃了什麼鬼東西,

就在台上老師口沫橫飛的時候,

我突然一陣噁心,唏哩嘩啦的在操場上吐了出來,

我站的位子還剛好是PU跑道,

一時之間同學們全都驚嚇到,吐得差不多的我也有點軟腳的現象,

老師見狀就叫了兩位同學攙扶我回教室,

而我就這樣頭暈目眩加尷尬的回到了教室稍事休息,

而升完旗同學們都回教室,大家也對我嘔吐的行為沒什麼意見,

因為我們班還蠻常有人做出一些詭異的行為,

之前班長也在吃午餐的時候在教室裡大肆嘔吐,

所以同學們好像也見怪不怪了@@......


就在第一節快要上課的時候,我尿意襲來,

走到了離我們教室不遠的廁所小便去,

而國中生尿尿也不知道為什麼怕尷尬,

所以當時是國中生的我不在小便斗小便而選擇在馬桶小便,

尿完穿好褲子之後,正準備打開門出去的時候,

我聽到外邊有兩個聲音在說話。


不知名同學甲:「在操場掃的那些嘔吐物好臭喔!」

不知名同學乙:「對阿!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吐的,真噁勒!」


我在門後靜靜的聽著,

也不能出去反駁說就是我吐的怎樣怎樣阿~~


畢竟是自己弄出來的噁心東西,有人幫忙掃就算不錯了,

於是我聽完那兩位不知道是哪班同學的抱怨和等他們尿完離開之後,

才悄然的開了門離開廁所,




只是國中生的我在當下內心其實還蠻複雜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