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時候,

雖然早上憲法轟炸,雖然下午勞碌奔波,雖然晚上又做海報

不過該寫的還是要寫,就像脫了衣服就要把澡洗完是一樣的(比喻得還真爛)


~~~~~~~~~~~~高職.建築科 塗鴉持續回憶~~~~~~~~~~~~~~~

話說當年高職,我是個平頭和藹可親的少年,作息超級規律,

每天

6點30起床

6點50騎腳踏車出門......看砂石車甩尾及奮力的向好幾公里上坡道挑戰,花工最速男勒

7點15騎到學校......狀況好時可以快個幾分鐘

7點30哀怨的打掃......外掃區,離大二的我好遙遠了

8點整上課


上課不外乎就是抄筆記,抄到一半睡意襲來,只好尋找課本空白處塗鴉,

畫了一會,再繼續抄筆記,然後睡意再度襲來,然後只好再畫畫.....

一直重複著這個循環,所以我的課本看起來始終比別人的亂,雖然我筆記都有抄


然後

12點整吃便當......雖然我們班很多人第三節下課就迫不及待的吃完了

12點半吃飽發呆

13點整睡午覺......我們班有人睡午覺還能打呼

13點半上課.......持續陷入前面提到的輪迴狀態


......

17點整下課......早上上學是騎上坡道,放學就就是傳說中的下坡道啦!!

簡直可以媲美秋名的下坡道(請參考出很慢的X文字D),

沿途有不要命的榮民老伯伯們在亂散步,

還有四線道級的直線路段,曲徑通幽的連環S彎道,

在在考驗著我爹花了三四千買的捷安特自行車,不過

台灣不愧是自行車王國,憑藉著車子本身優異的性能加上車手精湛的操縱

我還是制霸了這個下坡道,要不是頭文字D太早畫,我就出捷安特R了勒@@


不過說到這邊,

就不得不提我那個已經在北科大就讀中的隔壁窗了
(是隔壁班同學所以是隔壁窗,不是同窗)

雖然他屁股翹到制服褲都會被他兩股夾進去,

雖然他一度考慮要棄北科而賣屁股,

不過被我們循循善誘之下終歸正途,

呃.....離題了,我提他幹嘛?

對了,只是單純因為他操縱野郎125的技術已經到了"零的領域"

何謂之"零的領域"? 我怕再解釋下去這篇文章就不適合放在日記版而要改到機車版了

請讀者自行去估狗搜尋......


而文中提到的這位北科男,目前單身急需女友,

歡迎有意體驗"零的領域"的女孩們認識他......



抱歉,又離題了......

話說我高一很幸運的沒被選到什麼學藝還是啥奇奇怪怪的幹部,


因此得以低調的過日子和挑戰下坡道為樂,

不過塗鴉的技術還是沒長進,漫畫倒是持續的看了不少~

日子也就這樣,像喝掉的純喫茶一樣~





太熱...所以改天待續......

--

傳說中的歡樂中職http://www.csie.nctu.edu.tw/~cpshao/1010.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