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探勘,還算OK的一天,

雖然途中發生神秘蚊蟲叮咬事件,

還有歐巴桑水桶潑水事件,不過還好我跟諧星沒事~哈哈


-----------持續話說從前的分隔線-------------------

話說高一很低調平穩的度過了,

高二社團活動的選項有個美術的課程,而且還要去外校上,

這對於本間學校常常拿社團活動的兩節課挪來演講很不想去的我而言,

是件還不賴的選擇,

於是就慫恿同學跟我一起去,


而這門社團活動的美術課,是要去慈濟高中的教室畫畫,

話說慈濟學校越蓋越多間,從小學,國中,高中,技術學院,護專,大學


應該有人可以從小念慈濟的學校念到大,然後畢業再待在慈濟醫院工作,
這就是所謂的慈濟人阿@@

慈濟是個很有錢的團體......現在應該可以算是財團了@@

而且慈濟高中裡好像沒有教官,我只有看見尼姑貌似親切的走來走去,

真是奇特的景象...


而去到慈濟高中之後,帶領我們畫畫的老師好像大有來頭,

只是我忘了他的來歷,我只記得我們國中老師在外面開畫畫教室月進斗金,

一張畫賣七八萬不是問題,比當老師還好賺!


然後一起畫畫的同學們還有一些跟我一樣來自別的學校的同學

大概全部有十幾個人吧~

我相簿那張彩色的畫也是那時候畫的

不過畫彩色的畫我實在不太在行,對於色彩的掌握沒啥技巧可言,


不過後來畫到炭筆素描我就畫得比較開心了@@

除了畫靜物素描之外,還有畫人像的素描,這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而且慈濟高中買了很多半身的塑像拿來給我們畫畫用,

而畫人像的難度就比靜物素描要高上很多

不過每個教畫畫的老師似乎都很會畫素描(還是說這是基本功?)

老師指點幾筆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原本畫得不像老師改一改也有點感覺,

而且我畫的似乎都比周遭的要好一點點.....(虛榮的勒@@)

老師也說我畫得不錯,這種事果然是需要一點天分的,

我看我同學畫老半天,感覺就是說不出來的爛。



而期末社團活動我的成績:95分 ╮(╯-╰)╭

至於我同學就別提了......




下回預告:金條項鍊高職美術老師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