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三千字的通識報告不小心做成五千字的,

應該沒差吧@@

--------------------正文開始-----------------------


話說高二時換了個美術老師,頭有點禿,看起來有點邪氣...

第一節上課就要我們交錢(忘了是三百還是五百)

然後整節課就一直在說交錢然後會怎樣怎樣,好像可以有很多材料可以用

還不時一直提到他老婆送他的金條項鍊很重......


結果最後整學期花了幾百塊,只有一個素色的馬克杯給我們要我們彩繪@@

其他不是找石頭彩繪就是一些有的沒的,都是些不用花錢的,

真不知道那些錢去哪了......
為了這個,班上一大堆人都翹他的美術課,反正美術被當也無關緊要,

只是我比較俗仔,沒蹺課就是了......

後來美術老師還到處放話說我們班很爛@@


而提到美術老師

就順便回憶一下其他時期的老師好了

國小的好像沒美術老師,也沒美術課,都是班導亂上,所謂美勞課是也。


至於國中的美術老師有兩個,其中一個就是幫我們準備考美術班那位,

不知道的請參考前文......


另一位,則是當年就邁向老年的老師,專長是用粉筆畫風景畫

有一次他老兄畫了一節課,幾乎把黑板都畫滿了!

漂亮到難以想像

不過下一節課上理化時,理化老師一臉冷靜的叫值日生擦掉......

就這樣一整節課的心血就在幾十秒之後化作灰燼,真是令人感到不勝欷噓阿


高二的時候還有蠻多事可以扯,

那年班上某個同學生日,於是去他家大吃大喝,

酒足飯飽之後,閒著沒事做,於是當年還沒17歲的我,

就叫同學教我騎車(好啦,高中還不會騎車很丟臉啦一_一)

有看我這無聊的文章的人一定知道,我跟我的捷安特可以說是已經達到人車合一的境界了

不過對於騎機車,這可是新的境界,雖然會騎腳踏車的人應該都會騎機車,

所以經過了多年的腳踏車生涯,區區機車當然是難不倒我,

幾分鐘之後就上手了╮(╯-╰)╭


於是同學們就打算一起去夜遊飆車,我被分到一台車,自己騎@@

一開始的路段都很直,於是新手上路的我狂摧油門,

真是不要命......


然後突然遇到一個大彎,嚇得我左手按煞車,右手卻還是在摧油門,

速度當然是沒慢下來,狂飆的我離彎道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還好千鈞一髮之際,硬是壓車過彎,嚇得我一身冷汗狂流@@

一直騎到了七星潭風景區,經過了一段墳墓區,

那時在心裡暗念:這裡不是風景區嗎?怎麼還有墳墓,真是煞風景~

就在心裡轉過了這些念頭,於是又飆了一陣子,回程時候再次經過那段墳墓區,

就在這個摩門特


我的車熄火了!!


而同學們都沒察覺到,紛紛呼嘯而過,

而車子怎麼發就是發不動,油也還很多,更不可能是什麼脫缸

於是,

我一個人牽著車子在墳墓區裡漫步,滿天繁星,晚風拂來,

真有種說不出來的詩情畫意阿..........


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才怪...



是說不出來的恐怖@@


好在過了幾分鐘之後同學終於發現我不在車陣中,

回頭過來尋找我,而懂機車的同學也是怎麼樣就是發不動車

而正好有台車的車廂裡有繩子(我也不知道為啥車廂裡要放繩子@@)

於是,我們把兩台車綁住,用拖的騎回去,

而途中還遇到警察在臨檢,只好把那台發不動的車丟在路旁,

等到警察撤硝之後,再去把那台車拖回來。

經過這大半夜的折騰之後,大家紛紛回家睡覺,

說也奇怪,隔天我同學輕而易舉的就把車子發動了,一點異狀也沒有@@


於是我同學就問我有沒有亂說話?

我就把那時晚上在心中想的話告訴了他。

我同學就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跟我說:就是我這傢伙說錯話害得那些好兄弟不爽

才使得車子發不動要懲罰我@@

所以俗話說得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阿@@a...



嗯...大半夜的......怎麼最後好像在說鬼故事......


今天寫得夠多了,所以就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