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時興起的無聊事情,

可以寫到第九篇,看來我的毅力有進步了!

---------------還有得掰的高二生活-------------------------

話說高二時,班上有人提議來去鯉魚潭露營兼班遊,

很隨和的我於是就跟著一起去了,

不過那個露營區好像還沒完工,露營的區域做好了,結果廁所的燈還沒裝,

而且附近還有很多荒廢的房子......


一大早大家到了那邊,搭帳棚的搭帳棚,看人家搭帳棚的人看人家搭帳棚。

一行人忙的忙,閒的閒~很快的到了吃飯時間,

於是很合理的烤起肉了,肉片們都燃燒了起來......


吃飽後大家就聊天打屁,在附近的溪邊探險,

而我同學跟我則是突然覺得晚上來個夜遊也不錯,於是就進行了踏勘,

那個露營區有三間還沒裝電燈的廁所,夜晚恐怖度:85分

有三間荒廢已久的獨棟房屋,夜晚恐怖度:97分

還有一大片荒煙漫草叢生的草原樹林,夜晚恐怖度:75分


上述三項的平均值是85.666,已經超過夜遊一般所能忍受的範圍,

所以我們覺得來個夜遊刺激一下!


於是我就跟另外兩位同學秘密的進行勘查那些路線內的設備,

我們先來到沒燈的廁所,嗯.....很乾淨一_一


接著走到了第一棟荒廢房屋,這裡暫稱A棟,

地板都長雜草了,廚房鍋碗瓢盆的灰塵都厚到螞蟻爬不出來了,

還有兩間房門鎖住打不開,頓時有種在玩惡靈古堡的感覺,

只是應該沒鑰匙可以找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代號為B棟的房子,不過沒11樓就是了,

這間房子就顯得空曠多了,主廳沒啥東西,臥房也只有個斷了隻腳的床,

不過地板的磁磚破損度相當高,走起來蠻危險的。


最後就是代號為C的房子了,

格局相當小,走廊也不大,而且只有其中一間房間可以打開。

其他的都鎖住了,不過當時實在沒膽打開,

因為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東西@@


結束了勘查之後,同學跑去買蠟燭準備夜晚的到來~

到了晚上大家吃飽之後,同學就提出夜遊的提議,大家當然都說好,

不過班上的女生都相當沒膽,不過經過我們強力的遊說,

只好全員參加,而那兩位同學就當起活動主辦人,而我,

就裝得惦惦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一起參加夜遊~


而出發前當然要大家一起分享鬼故事,

說著說著還有人提議可不可以不要去夜遊了.......真是夠沒膽的

而說完鬼故事,就抽籤三人一隊,分成五團,一團兩隊

而跟我一組的是兩個女生,而且是不會嚇到我的那種......

而同學也說明各地點要做的事情,包括到廁所找東西,到荒廢的房間找簽名本簽名

一切就緒之後,大夥就分批出發啦,而同學買的蠟燭,

大概比小拇指還要細一點點吧,感覺點了跟沒點好像一樣,

不過有光總比沒光好,

而跟我一隊的兩個女生,雖然不會嚇到我,不過很容易被嚇到

我的手臂被抓得緊緊的,害我怪不好意思的,一路上就兩個女生發抖發抖的,

而我因為下午已經走過了就覺得沒啥,不過夜晚的氣氛還真的是很夠,

而跟我們一隊的另外幾個人膽子就顯得比較大,

然後就一一完成同學交付的任務,而我們走到其中一間廁所外面時,

裡面發生了一聲男性的尖叫,在這日月無光,愁雲慘霧的夜晚顯的格外刺耳,

於是我們進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能讓那位男性羞恥的叫了出來?


進去之後看到我同學一臉慘白,

在廁所的盡頭有個窗戶,我同學描述當時的狀況,改為第一人稱。






我同學:靠~真倒楣,猜拳猜輸只好進來找啥簽名本簽名,
    我看看,小便斗沒有,嗯~~洗手台也沒有,
    那裡有五間用蹲的便所,一一查看好了.......
    不過門都關著,還真有點恐怖勒...
    不管了,這個時候男子漢的氣魄要拿出來!!





我同學咬著牙把第一間的門打開,門開啟的聲音伴隨著映入眼簾的


是一沱乾掉了的大便.......


我同學:銬夭~嚇我一跳,原來是一團屎,真素嚇屎人...
我再來開剩下的幾間吧......


有了第一間的經驗,我同學膽子也大了些,紛紛的打開了第二~第三和第四間

都沒有什麼異狀...........直到令人摒息以待的最後一間了,


我同學:嗯~看來那個簽名本就在裡面了,趕快簽簽來走。


就當我同學要把門推開的那一瞬間,

廁所牆上的窗戶忽然一道白影飄過!!!

我同學積壓已久的恐懼一瞬間爆發出來,不禁叫了出來!


之後就是我們進入現場之後所得到的完整過程,

雖然我們覺得一定是他沒膽加上自己眼花造成的錯覺,

不過他一直堅稱真的有看到東西,到底看到什麼,我們也不清楚~

接著我們繼續走著走著,

沒有什麼白影飄過也沒鬼影,(鬼影追追追.大便一大堆)

就在快到達盡頭的時候,那些原先害怕得不得了的女同學也習慣了這種感覺,

也就沒那麼害怕,而就是有人這麼賊,專挑大家鬆懈的時候下手。


當我們以為走完要結束的時候,最初的第一隊躲在樹叢裡,


看到我們路過,衝出來大叫,

可憐那兩位沒膽的女生就這麼被嚇到,淚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哈


而隔天,我們去收那些簽名本回來看,大家都有簽到名,

還好沒有什麼奇怪的圖案在上面@@

而這次露營加夜遊就在女孩們的尖叫之下落幕了......



寫太多,所以該停筆去洗澡 下回待續.

明天為王建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