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屋的微笑妹


---------正文還沒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今天是畢業典禮,身為系學會的重要幹部,會很忙也是很合理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也要跟著學長們校園巡禮@@

於是就從圖書館走到了述耘堂,接受了學弟妹的歡呼@@

接著就回到系圖裡看人打牌打發時間,

等到了七點半的時候,聽說有放煙火,

於是一夥人就跑去了圖書館外看,

煙火還不賴,難得這次畢業典禮感覺不太一樣,

順帶一提前一天的晚會舞羚社的舞跳得真是讚!


於是時間過得很快,等到忙完了畢業典禮的事情,

我就跟中工男、喇賽男還有薇薇男一起衝去燒肉屋處理晚餐事宜了!


到了燒肉屋,

找了個位子就坐,

來了個女服務生,詢問我們要吃什麼,

問到了我們的小火鍋要原味還是泡菜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那邊笑了一下,點完菜之後,

薇薇男就說:阿她是在笑啥洨?

不明就裡的我們也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等了一陣子,

叫的肉紛紛送上桌來,

而這位女服務生,都不時帶著莫名其妙的笑容,

「她該不會煞到我了吧」
中工男撥了撥頭髮說


於是我邪惡的同學們興起了邪惡的念頭......

當她又再一次的送菜過來時,



喇賽男發難了!!


「妳還是學生嗎?」
喇賽男用有點輕挑和他一貫有點噁心又自以為能迷死人的笑容問道

『阿? 我是阿......』
微笑妹有點慌了手腳的緬腆答道


過了一陣子,桌上好幾盤的肉都被我們嗑掉,整桌只見木炭猶自燃燒著,

喇賽男又叫微笑妹快點送菜,

『哎啊~很忙阿......』
微笑妹又是笑得很不知所措的緊張回答然後跑掉,

只留下桌上一盤肉都沒有而不知道該幹嘛一臉錯愕的我們...


又過了一陣子,小火鍋料都吃完了,連湯也剩沒幾滴,

於是喇賽男問了微笑妹能不能加料,

不過當時已經過了加點時間,

於是微笑妹就說:『那我幫你們加湯,不過要喝完,沒喝完要罰喔!』

我又看到喇賽男笑得很噁心的面對他,而薇薇男則是很專心的繼續烤著肉


「阿妳現在念哪個學校阿?」
喇賽男開始切入重點!


『阿?我今天剛畢業!』


「那妳是哪個學校畢業的阿?屏科?屏商??」
喇賽男一副我猜八九不離十的問道


『阿?我是xx高中畢業的ㄟ』


「阿!?我還以為妳是大學畢業了,歹勢歹勢!」
喇賽男笑得尷尬兼噁心......


「是喔,我也是今天畢業耶,我國中剛畢業!」
中工男忽然插了一句話


『可是.......?』
微笑妹一臉不可置信兼難以相信的看著中工男。


「唉~我只是平常沒在保養阿,所以國中畢業看起來像大學畢業╮(╯-╰)╭」
中工男一副若有其事的繼續胡扯著

而薇薇男則還是專心的烤著肉,

而我則是專心的看著這齣無聊戲,


「阿妳可不可以給我們即時通還是msn阿?」
中工男問了這關鍵的問題


『可是......我沒住家裡,很少摸電腦ㄟ』


「厚~那沒關係阿,很少玩電腦還是可以給阿」
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中工男繼續盧


『可是我真的很少上線ㄟ』


「厚~阿妳倒底給不給嘛?」


『不好啦...』
微笑妹委婉的拒絕了


後來微笑妹跑去別桌收拾東西,

喇賽男似乎還不死心,打算要電話,

不過被我們勸阻,

免得干擾人家安寧。


最後我們就結束了這趟莫名其妙鬧人的燒肉屋之行了~



-------------------本文終於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南下的台鐵列車某節車廂裡

不知道去哪個市場買了一袋白帶魚的歐巴桑安然的

坐在北科男的旁邊,

北科男只聞到陣陣的魚腥味不斷飄過來,


而坐在北科男斜後方的老師暗自慶幸自己沒這麼倒楣,

北科男回過頭來無助的望著老師,

老師還對他比YA!


於是火車繼續的開,

歐巴桑也不停的跟北科男話家常,

從他女兒今年要高中畢業聊到她老公最近頭髮越來越禿了,

可以說是無所不說,無話不聊阿@@


就這樣北科男跟歐巴桑從桃園聊到了彰化,

歐巴桑才依依不捨的下車,

正當北科男終於鬆了一口氣,整個情緒得到緩和的瞬間,



ㄙ~~~~~~~~~

自動感應的車廂門又打開了!!!



北科男又緊張了起來!

不過如果你以為又有歐巴桑出現的話,

那這篇就可以拍成一部偶像劇,片名大概是:

『白帶魚之戀』
~一段北科男與歐巴桑的故事~

三立都會台暑假強檔.

對不起,不好笑 <(_ _)>



於是寫了三集的雲科比賽之旅,終於來到目的地-雲林斗六

下了車的我們,有好心的學校人員來載我們到雲科安置行李,

而短暫休息之後,


老師跟我們就打算逛逛學校附近的商圈,

我們就一行五個人開始走了起來,


斗六的商圈實在也沒什麼好提的,

不過當時走著走著,

路旁有個賣盜版CD的男女正在把箱子打開擺著準備開始工作,

這個時候,一陣轟隆聲響,騎著Dio50雙載的兩個男子出現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雲林的我們在斗六街頭將會和盜版商和謎樣的Dio二人組激盪出何種火花?


預知詳情.改天分曉


         想睡覺只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