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不得閒回屏東準備暑修,無奈網路因不明原因故障,

只好開著電腦打打網誌消磨過剩時間...

話說暑假的第一個颱風-海棠即將席捲台灣,

明天也就是7月18號這天因為颱風好像很強所以全台都停止上班上課,

不過屏東好像只有風而已,雨倒是沒多少......


---------過了幾天之後----------


這幾天可以唱首張宇的歌:雨一直下~

一口氣停了三天的暑修課,

這幾天壽比河再現!

而且河道似乎有增長的趨勢,每天都向外延伸,真可說是無邊無盡!

好在已經搬到外面住,暫時無斷糧的危機,

不過這天上課又照例玩了已經玩很多次的水上摩托車......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改裝成水陸兩用的機車嗎?

不然再這樣玩下去我的愛駒遲早有一天會熄火,

我可不要花千把塊修車一_一a...


--------------好久沒用的正文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比賽的第一天終於來臨了,

第一天等於是練習賽,讓大家體驗體驗比賽氣氛兼做做看自己的成品測試,

每一組都配有一個工作人員,我們這組的工作人員很巧的也是花蓮出身的,不過不是念花工就是了@@

而雲科大校園也不小,風景漂亮,看得出來校園的建築物都是有設計過的!美輪美奐!!

還有個應該是人工湖的湖,旁邊有天鵝在漫步,真是一派悠閒的校園景致~


從宿舍要到比賽的教室就有點小遠,不過校園裡面不能騎車,只好步行前往,

而我們出發前準備的工具箱也在這個時候拿出來要帶去用了...


而這個工具箱在行進的路上紛紛引起別隊的注目,更聽到許多人竊竊私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而拿著那個箱子的北科男問我:「這樣有很引人注意嗎?我怎麼覺得很多人在看我?」


『那是大家都沒看過來自花蓮的帥哥阿,自然會對你行注目禮!』
我敷衍的隨便說道。


而那位工作人員也好奇的問道:「你們那箱子裡面裝的是什麼??」


北科男越發覺得不對勁,想了想,問了我一句:「會不會是這個箱子的問題阿?」


『好像有可能喔!?裡面也只是裝些榔頭啦尺之類的小工具而已阿,
可是大家的眼神都是一臉驚訝的神情?』


「會不會是我們用的這個箱子是液晶螢幕的阿?」
北科男懷疑的說道。


『好像是這樣ㄟ?大家好像認為我們帶筆記型電腦來的樣子?』
我看了看其他人的眼神之後發現好像是這樣......


工作人員:「阿?那裡面不是裝電腦喔?我還以為你們帶電腦是要用來計算試驗的數值勒@@」


『哪有可能阿,還不需要用到電腦去算什麼數值吧!』


這下真的誤會誤大了,大家還以為我們對這個比賽重視成這樣勒,電腦都帶來了...

這都要怪主任借我們啥液晶螢幕的箱子一_一



而在這之後練習賽就此展開啦!

很多學校派來比賽的人對比賽的內容都好像一頭霧水,好像是來玩的,

相形之下我們這支"東部唯一參加的隊伍"就好像認真過頭,


而練習賽之後的夜晚,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輕鬆一下,

於是辦了一個卡拉ok大賽,強制每組都要派人參賽,

有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這個時候倒楣的人八九不離十就是那位仁兄了!


沒錯!


又是命運坎坷的北科男!


當時我手拿著參加比賽人員的報名單子,

心想,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加上其餘二人均一致讚同此項決定,

於是,在這個充滿民主自由公平的社會下,往往有人就因此這樣犧牲了!


幾分鐘後知道這件事的北科男,半晌說不出話來,雖然平時他就愛唱歌,

可是要在五六十個不認識的人面前唱歌對他而言也是種小小的挑戰,


不過北科男不愧是天生勇於面對挑戰的男人,驚訝過後很快的面對現實,

自己去翻歌本看要唱哪首歌了......





暗潮洶湧的歌唱比賽即將展開,北科男將會選擇哪首歌呢?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