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雖然是個暑修的的暑假,

不過暑修不忘於娛樂,

除了玩遊戲之外,當然也是要看看動畫,

這幾天抓了驚爆危機,還真不錯看,簡單來說就是一段愛與機器人的故事@@

還有鋼彈SEED-Destiny也是很好看,劇情也即將邁入終章,看得真是熱血沸騰阿!!


--------------------沒完沒了的高三繼續寫--------------------

話說高三的時候,雖然每天都是忙著上課加考試,

不過學校總是會有些無趣的活動一直進行著,

當然其中有一項不能免俗的就是配合政府政策所辦的海報比賽!

主題當然就是很正常的什麼喝酒不開車、愛護大自然地球沒有兩個、資源回收再賺一次之類的,


而老師看到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的找上了我和另一個同學,

老師也沒廢話太多,就直接叫我們兩個參加了...連說不的機會都沒有......

於是只好抱著我不畫圖誰畫圖的心態準備參加這個海報比賽了,

老師也丟了張比賽的公文給我們看,

嗯...各年級還有分主題,我看看,三年級的主題是......喝酒不開車!!


放學回到家之後,想說好歹也算是個比賽,

先練習一下也好,以免畫出太丟臉的作品壞了建築科的名聲。

拿出了很多盒的水彩,水彩這種東西真的是要用的時候都不夠,平常又嫌佔地方,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廣告顏料,那種東西不是我這種窮人家小孩買得起的,

準備好工具,拿了幾張日曆紙,開始構思要怎樣表現喝酒不開車是不好的行為在一張圖上,

於是就一邊畫一邊想,畫了幾張之後感覺也差不多了,就把水彩筆洗一洗,蠟筆盒水彩盒整理好,

迎接明天不是很想參加的比賽!


明天很快的到了變成今天,

在走向比賽的會議廳的時候,我跟同學倆不禁感到悲哀,

只是稍微愛塗鴉而已,就要被迫接受參加這種比賽,真是天涯淪落人阿...

在結束短暫的自怨自艾之後,比賽還是開始了,

不過傻眼的是,現場貼的比賽項目,三年級的部分竟然是愛護大自然!!

明明昨天看的時候愛護大自然是二年級要畫的主題阿,

怎麼過了一天就豬羊變色,就跟點了豬肉燴飯送來的卻是羊肉燴飯一樣!

要陰我也不是這樣吧?


剎那間我和同學面面相覷,

不過我們是堂堂建築科的學生,雖然沒有比電子科還是資訊科屌,

不過臨危應變的能力倒還不差,

於是我和同學兩找了張桌子,開始想那個主題要怎麼畫,

看著別科的同學們已經畫了大半張,

我和同學還在想要畫啥......等等,我同學也在畫了-_-| | |

那不就是剩我還沒動筆嗎?


早知道我就乖乖的上英文課睡覺就好了,還沾沾自喜的以為出來比賽可以不用受英文老師的荼毒,

沒想到這邊卻是另外一個地獄!

於是我面臨了跟時間賽跑的壓力,

一邊苦思該怎麼畫一邊擔心時間越來越少還一直看別人交作品閃人,

就像考試時都不會寫想看隔壁的卻發現隔壁是全班最後一名
而你是全班倒數第二名那樣慘忍卻又血淋淋的事實一般...

也像痞子蔡說的「我像是正要拉肚子的人徘徊在廁所內有某個人的廁所外面般地焦急!」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洩,就像在廁所內有某個人所排泄的東西一般的流洩......好噁


沒辦法,想不到什麼好點子,

可是又不能什麼都不畫的交卷,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畫了一個男的在砍樹,然後那顆樹在哭......

上頭寫著標語,不過時日已久,忘了寫什麼愚蠢的標題......

比賽的時間結束,下課的鐘聲也響起來,心如槁灰的我也交了作品出去,快步的離開現場。


學校的行政系統通常都是遲緩而沒效率,

不過這種無聊比賽的評分還真有效率,沒幾天大走廊就公布出來了得獎的名單,

依排名有"優勝"兩三個、"優等"好幾個、"佳作"很多個,

還有一些遺珠之憾(沒得獎還貼出來污辱人家阿?)

下了課跑去看,還給我撈了個不值錢的佳作一_一a...

不過看下去,

疑!?我同學優等@@a




--
世事總是變化多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