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短篇第二發!!

------------------------------------------------------

在高二的那個暑假中的某天,

我和同學們在奮鬥土木全能競賽的日子,

某天的下午某時,

我和北科男還有明星男一同閒聊著,

這個時候北科男突然肚子痛,

於是他火速前往廁所,

排泄身體所不需要的廢棄物。


而我和明星男則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討論著二年級和一年級哪些學妹比較勤奮向學哪些比較認真乖巧......

而明星男一時手賤,想看看北科男的手機裡有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基於好奇心的作祟,

我也一同參與此次的冒險。


首先,

我們按了"簡訊欄"

中華電信您好,貴用戶請於xx年xx月xx日將逾時繳交的通話費繳納完畢。

嘖,是中華電信的催繳通知。


恭喜!您中獎了!本公司之幸運大抽獎已於今日開出,
您獲得二獎喔!!請速撥xxxx-xxxxx聽取中獎通知。

嘖嘖,詐騙集團......


『看來北科男的簡訊應該也沒什麼好看了,都是些阿撒不魯的內容。』


「說得也是厚。」明星男略有同感的點頭。

「那我看看電話簿裡有些什麼樣的人好了。」


明星男好像硬要找出些什麼秘密才甘心的樣子,

於是,他按了鍵,進入到了"電話簿"。

一個一個看過去,都沒什麼異樣,

都是些很正常的名字,

什麼大頭啦,阿華啦,小明之類的普通名字,

就當明星男和我快要索然無趣的時候,


忽然!


盯著手機螢幕的明星男似乎發現新天地一般的閃爍著雙眼,

「嘿嘿!給我找到了吧!」
邊說嘴角的笑容也一邊蔓延開來。

『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好奇如我當然是很好奇明星男看到什麼東東。

明星男緩緩將手機交給我,

我瞇了瞇眼,以確保能清楚的看到螢幕所顯示的畫面。

『GF...?』

難不成是girl friend !? 也就是女朋友?!

「對阿!我都沒聽他說交女朋友,這下被我發現了吧!哈哈哈」
明星男自得意滿的說道。

這個時候的我們沈浸在發現小秘密的喜悅當中,

忽然感覺到門口有股殺氣,

我和明星男登時轉過身來,

疑!?沒人...


只見到一隻飢腸轆轆的校園流浪狗2號看著我們。

「呼~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北科男排泄完廢物了勒。」


『嗯~看他也去了好一陣子,我們要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我說。


「我看一下這個GF的電話......還真的是不認識的人喔~」


『那要不要打去關切一下阿?』
我這麼建議的說。

「好主意!我馬了上來打打看。」
語畢明星男按下通話鍵。

嘟~~

嘟~~

嘟~~

嘟~~

在電話還沒接通的時候,

我心中一直覺得怪怪的,總覺得剛剛那一行電話號碼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電話又嘟了三聲,


『啊!快掛掉電話!!』
我驚覺似的跳起來阻止明星男打電話。

『那個電話是我們指導老師的電話阿!』
我恍然大悟的說道。

「那...那他幹嘛用GF這個詞阿,真是奇怪!?」
明星男對北科男這樣的舉動滿頭疑惑。






「你們不覺得國發念起來跟GF聽起來有點像嗎?」
站在門口排泄完廢棄物的北科男一臉神清氣爽的答道。





『像個屁!』
我和明星男異口同聲的說。


              當然還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