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高職之後,雖然學校很遠,

不過我爸買了很貴的腳踏車給我,所以只好騎腳踏車上下學,

以前也有提到騎腳踏車的樂趣就是了,

不過要知道天有不測風雲,有時候總會下雨打雷閃電,

這種時候我爸就會開車載我去學校了。我可不想穿雨衣騎腳踏車勒......


某天,一大早的雨就下的沒完沒了,

被雨聲吵醒的我梳洗之後走到客廳,

看到我爹在看晨間新聞,一副枕戈待旦的樣子準備載我上學,

發動了引擎,就這麼輕鬆愉快的坐著車到了學校。


一樣的上課畫畫,下課尿尿的度過一天,

時間很快的到了放學時間,

打了電話叫我爸來載我,平常都要等很久才會姍姍來遲的我爸今天似乎吃錯藥速度飛快,

不一會就到了學校,很快的我上了車,

我爸將停在路邊的車轉頭準備迴轉到另一條車道,


就在這個摩門特!


一台速度超快的機車就這樣的撞上了我爸轎車的車頭,


『碰!!!』


而坐在機車上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騎士就這樣在我爸和我的面前呈拋物線的弧度飛了出去!

一道完美的曲線,張大了嘴巴的我們父子倆看著訝異的拋物體落地!


頓時之間時間好像又暫停了,

迴轉到一半的汽車,倒在地上的機車,在空中停留好一陣子的機車騎士,

謎樣的空氣瀰漫在坐在車裡的我們,

剛在空中停留了好一陣子的機車騎士落地之後,一動也不動的,靜靜的癱在那裡。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阿!該不會掛了吧!?』


老爸馬上下車去察看那個騎士的狀況,而附近校門口指揮交通的教官也沒錯過這刺激的一幕,

也很快的過來,這個時候的校門口,一堆放學要回家的學生,還有一堆要來載學生回家的家長,

我坐在車裡,也不知道應該裝睡還是發呆......


很快的救護車伊歐伊歐的來了,

這個時候才看到機車騎士是個女的,而警察也隨後到來,

警察畫了畫線,經過一些繁複的過程之後,老爸就把我載回家再趕去醫院,

回到家之後我還是覺得很驚心動魄,這種畫面不都是動作片才看得到的場景嗎?

真實的呈現在我眼前還真的是太過於刺激了!

而老爸到了醫院之後,那個女騎士經過檢查之後,





一‧點‧事‧情‧也‧沒‧有‧!





老爸還說:「到醫院之後,她還一直哀嚎說我的骨盆斷了~~
      哇哇哇的一直叫,最後好像只有屁股瘀青而已。」


而那位女騎士不僅沒駕照,當初也不應該騎到路中間,所以我爸很好心的賠了醫藥費之後就沒事了,

所以阿,各位同學除了要小心騎車,落地也要有技巧@@





怪了,怎麼有這麼多交通事故可以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