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八點十分,

我一個人坐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吃著早餐。


『唔...我沒看錯時間吧,今天應該是星期一阿......怎麼沒半個人?』


邊吃著幼保福利社買的三明治我一邊思索著。


八點二十三分,

算了一下,加上老師剛好十個人...

這不是必修課嗎?

怎麼比選修的還少人阿......

-------------------------------------------------------------

上了高職一樣有社團課,

其中的一個學期去慈濟畫畫(詳情請參閱網誌第七篇XD)

而某個學期,我就跟同學一起去了羽球社,

為什麼會去羽球社,這也是有由來的......


話說體育課老師都隨便上,看妳要打籃球還是排球還是羽球都可以,

對籃球失去熱情和對排球沒興趣的我所以只好選擇打羽球,

而以前打羽球就是那種單純拍來拍去的那種,完全沒什麼技巧性可言,

直到有次老師手癢要跟我們比賽我才算正式開始瞭解羽球的規則,

想當然一個不怎麼懂規則的新手一定是會被老師電得慘慘的,

老師陰險至極,光發球就一堆假動作,

令人搞不懂他會放小球還是發遠球,


在被老師慘電好幾個禮拜之後及跟有經驗的同學一直打之後,

羽球技巧也算有點小成,也對這個小範圍卻很陰險的運動覺得很有興趣@@

而剛好到了選社團的時候,就想說來打打球好了,所以就選了羽球社,

不過這個羽球社只是因應社團課需求而成立的,所以也不是什麼校隊性質的,

純粹打好玩的那種就是了......

我跟我同學兩個人所以都搶不到球場可以打,於是只好組隊跟別人play雙打,


雖然我很顯然是弱點,不過跟我們對打的似乎都更弱,

我沒怎麼有力的殺球都擋不住,

就這樣我跟我同學從上課一直打到下課,我們一直贏,對手一直換,

而後的好幾個禮拜,我們幾乎快要完成社內制霸的偉大創舉,


這個時候,厲害的敵手終於出現!


一個個子高大橫眉豎眼的傢伙跟一個戴著金框眼鏡的瘦小傢伙一隊,

唔......看那個個子高的,感覺手就很有力,殺球我應該擋不住,

呃......那個瘦小的傢伙,球拍是自己的,還有裝毛毛的套子,看來非泛泛之輩!


「看來這場有得打了!」我同學如此說道。

嗯...同學都這麼講了,那麼要專心來好好對付他們了。


第一盤開始之後,

不管放遠吊近,那個金框的速度一流,總能接得到球,

那個大隻的,殺了好幾球我都來不及救!就這樣,第一盤在不熟悉對手的狀況之下落敗!


接著第二盤換了場地繼續,

眼睛已經稍微能跟上大隻殺球的速度之下,

我也擋了好幾球,不過同學的強力殺卻不管用,每每被反擊反而來不及救球!

而我們體力也在第一盤就消耗得差不多了,

第二盤打得有氣無力,氣力放盡!就這樣在實力還是有落差之下輸了,

而羽球社制霸的豪情壯志也宣告失敗做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