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蛙跳電子男對決扛磚塊建築男!』上篇

---------------------------------------------------------------------

話說念到高三的某一天,

天氣很好,總是在掃外掃區的我一樣早早到學校認命的掃地,

一切看來都是那麼的平常,連在走廊遇到的正學妹們看起來也都還是一樣正,


還記得在補習班當班主任也是前校友的一個笑容和藹的胖子班主任曾經說過,

「當年當學長走在路上只要是學弟路過,學弟一定必恭必謹的讓路,口裡還不忘說聲學長好!」


現在則是擦肩而過被學弟撞到他還會青你勒......

不過這跟我接下來要說的故事沒多大關連就是了。


故事的開始不是在大一,而是在高三,

一如往常的上課下課,午休吃飯時間通常是我們聊天打屁討論五行八卦的時間,

而同學甲提到早上好像有個電子科的白爛同學跟我們班的白爛同學不知道怎樣起衝突,

所以好像打算要在下午的打掃時間來把事情解決!


我問:『怎麼解決阿?』


同學甲:「那還用問!當然是"單挑"!!」


這麼火爆阿,現在都是文明社會了,怎麼沒事一點小事還要訴諸暴力勒!

還是這就是熱血的青年用自己的拳頭寫下自己年少無知的那段懵懂歲月的見證勒?

這我不知道,因為我準備要看熱鬧。


下午要進行單挑的PK賽很快的就在各班傳了開來,

沒看過單挑的我當然很期待這場世紀對決的到來,

而且聽說電子科的實習課都沒在實習,

電子科有個老師在每次實習課開始前,都會要學生蛙跳操場個幾圈!

長久訓練下來,電子科的學生們個個都鍛鍊了不凡的體魄,雖然我不知道那個老師的真正用意為何,

不過卻為這場世紀對決種下了精彩可期的保證!


『蛙跳電子男對決扛磚塊建築男!』


我們建築科的多了一個字,看起來贏面比較大......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下午第七節下課時間,也就是下午的打掃時間,

早上已經打掃過的我當然這時候沒事做所以早早到了會場等候決鬥的開始,

而決鬥的地點就在電子科三年級的班上,

而電子科的同學也相當的貼心,將班上的桌椅全都靠到旁邊的牆壁,

窗戶的窗簾全都放下,整間教室儼然成為擂臺,單挑的氣氛百分百!


不一會,我們班上的白爛在幾個同班的白爛助陣之下來到!

而電子科的白爛一直在教室後面的垃圾桶調整狀況,

見到我同學來到,也轉過身來怒目以對,

這時我才得以窺見蛙跳電子男的面目,

我看看......面目猙獰,虎背熊腰,長得一臉白爛,

有道是白爛人人得而打之阿,長得我看了都有想打個幾拳的衝動......

雖然我們班那個白爛同學也好不哪去就是了。

雙方人馬都到齊,免不了就是一陣不知所謂的叫囂,

好像罵比較大聲就比較有道理一樣一_一


叫囂完之後,電子科有個同學擔任類似裁判的角色,用來維持會場的安全及對決維護的工作,

就在他一聲令下之下,期待的對決總算展開了!






故事太長覺得應該要分兩篇寫所以只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