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念高職的時候,

有感於這樣在班上鬼混下去似乎會考不到什麼好學校,

所以選擇去找間補習班來鞭策自己,

而花蓮升四技二專的補習班,大間的也就那麼兩間,

一間叫文新,開了很久的樣子,

另一間則是近年來才來花蓮設立據點的育達,

說到育達,剛到花蓮開補習班的時候,

就猛發廣告黑函攻擊另一間補習班,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攻擊的,於是每天回家都能收到一堆莫名其妙的補習班的廣告單,

而我先前早就在那間叫文新的補習班補了,

而育達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想把我挖角過去補習,

三不五時都打電話到家裡來跟我哈拉,

到最後我接電話的時候都偽裝『我哥哥不在家喔~我是他弟弟...』

這種爛招也算有用,可以使我不必跟聲音很好聽的電話工讀妹拿著話筒纏綿半個小時......


而說到高職補習的補習班,規模就算比較大了,

至少比我國中補的那間要大得多,

不過遺憾的是,待我們那班的所謂班主任的傢伙,是個老女人,

老還不打緊,要命的是我一直覺得他是菜頭男半女裝的......

真要命阿!

害我時常羨慕商科那班的班主任,至少一點都不歪!


而補習班分成工科和商科兩大區塊提供不同的上課內容,

不過像國文英文這類的統一科目就一起上比較省老師錢!

而這種合班上課的時候也是常常令人感到愉快時光,

因為可以正大光明的亂瞄那些商科的正妹!

讓漫長的上課時間能增添一些小樂趣,

不過也止於用眼睛看而已。

誰叫同學沒一個想奮發向上跟我去補習,沒機會靠同學起鬨去虧妹╮(╯-╰)╭

至於補習班裡其他科的男生我一點都沒興趣想認識他們,

於是搞得我只能變成獨行俠一般,上課來下課走的,

好在後來來了一兩個隔壁班的白爛能讓我打發下課的無聊時光。


每當補習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下課時間走廊上總會看到花工的男學生跟別校的女學生進行交流,

雖然就連上課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曠男怨女們在傳紙條就是了......

我都只能裝作沒看到並在心中告誡自己是花錢來補習不是把妹的XD。


而我們這間補習班請到的老師藝名都取的蠻詭異的,

有個教數學的叫張郎,

實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雖然真的長得蟑頭鼠目就是了。

可是黃色笑話講得相當棒,

能掌握故事情節,配合語氣聲調,我一直覺得他來教數學實在是大材小用!

而某一天被同學發現長得有像吳孟達之後,大家就三叔達叔的叫個沒完。嗯,我們真無聊!

而另一個胖胖教英文的女老師則是叫崔西,

乍聽之下沒什麼只是英文名字的中譯版本,不過我們聽久了之後,

就幫老師取了台語的名字叫"找死" ,一樣是很無聊的舉動。


另外,在很多時候,

班主任常常提到:「我們補習班別的沒有,就是冷氣是全花蓮補習班最冷的!」


聽得真是令人感到相當無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