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畢業旅行記》之三


當下我們就喝著酒配著買來的零食看著無聊的電視在房間裡面閒聊哈拉,

我一個同學看我不會喝酒,打賭我一罐台啤就會醉!

不過雖然我沒在喝酒,不過從小就吃了不少的燒酒雞,

算算米酒也喝了不少勒,區區一小罐台啤哪有可能灌得醉我!

於是乎我就開了第一瓶台啤,吃著卡迪納很快的就喝完了,

我依然神采奕奕,連臉都還沒紅勒,

我同學則不服輸,叫我走直線看看,

當然是走得相當直,他則是付出了我明天的午餐當賭注。


我們大家就這樣一罐接一罐的喝,

酒精也漸漸開始在大家的身上產生微妙的變化,

原本一位平常不多話超安靜好像有點自閉的同學,

兩杯台啤下肚之後,卻變得聒噪起來,猛講話!

無論什麼話題都硬要插上一兩句,整個人變得侃侃而談多話而且很煩,

跟平常簡直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而另一位原住民同學,雖然他平常也沒在喝酒,

不過大家認為他有很好的底子應該很能喝,

誰知道他剛喝完一罐台啤之後,

胃裡一陣翻騰,馬上就到廁所報到,吐到連午餐都吐出來了。

真是慘不忍睹......


喝到後來,我尿意襲來於是走去廁所小便,

路途中,發現自己走路竟然開始有點搖晃,


『該不會喝醉了吧?』
我在心中思索著。

不過意識卻還是很清楚阿?

我利用廁所裡磁磚的縫隙線條來走直線測試是否喝醉,

很努力的走卻走不直,

雖然大腦很清醒,不過身體卻被酒精麻醉了!!


『嘖!喝醉我還這麼清醒阿?都不能借酒裝瘋勒!』
真是令人遺憾。


酒過三巡的我們於是到附近房間跟其他同學把酒言歡暢談國事,

逛到其中一間,

赫然發現裡面的人正在打PS2,


『喂喂~畢業旅行你們還帶PS2出來玩?你們是吃飽太閒還是太無聊阿!?』


只見盯著螢幕的兩人正戰到不分你我的狀態,

對我的疑問也充耳不理,雙手繼續瘋狂的按著把手眼睛死命的盯著螢幕。


接著逛到其他同學房間,赫然發現裡面有班上女生的存在,


『你們......你們等下該不會要進行什麼有違社會善良風俗倫理道德的大戰吧?』
我驚慌的看著那些女生。


甲女:「聽你在亂說,才不是勒!」

乙女:「是剛剛電子科的男生發酒瘋猛敲我們房門要我們去陪酒好不好!」

丙女:「對阿對阿!所以我們才來這裡避難一下以免發生不可預知的可怖事情。」


房間裡的三個女生一句接著一句的講,讓我很快的瞭解事實的真相以避免誤會的產生。

沒想到真的有人借酒裝瘋,這裡可是青年活動中心耶,又不是金錢豹劍潭分店...

還找人陪酒勒,要賠也是先陪我們班的阿,呃...不是,是陪我們的一起打牌。

不過話說金錢豹在台中又開了一間旗艦店的樣子...

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去增長見聞一番才行......


逛完其他房間之後,我們回到自己的房間,

原本很安靜現在卻變成聒噪男的同學,持續喋喋不休,

就像股市那樣跌~跌~不~休!!

叫你閉嘴!閉嘴!閉嘴!

你不聽嘛~怎麼辦?

‧‧‧‧‧‧

搞得我另外一位同學很想用拳頭把他打醒,

我只好一直努力讓他不要講話以避免製造更大的事端,

就這樣房間瀰漫著台灣啤酒的味道,

直到熄燈睡覺的時候味道依舊強烈,我們也只能吸著這樣不太好的空氣入睡。


剛睡不到一陣子,

就聽到一陣陣低沈有力敲擊牆壁的聲音,

剛開始的一兩聲還不以為意,接著又敲了好幾聲,我才覺得怪怪的!

而我在黑暗的房裡尋找聲音的來源,

沒想到竟然是先前一罐台啤就抓兔子的原住民同學,

看來好像身體還是很痛苦,藉由拳頭敲擊牆壁以舒緩壓力及身體的不適感!

唉,早知如此何必勉強勒╮(╯-╰)╭




這是一張在當年來說是犯罪行為的合照,不過沒照到我,
因為剛好被擋住了,所以我可以毫無畏懼的貼出來。




睡覺不喝酒 喝酒要快睡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