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畢業旅行記》之四



早上起床之後,

雖然昨晚喝了不少,不過好在沒有宿醉的現象產生,

得以用愉快輕鬆的身體繼續面對畢業旅行。



不過畢業旅行說實在的也就是到一些大型遊樂園去玩一玩,

然後再換一間大型的遊樂園再玩一玩......

不過中間總會安插一些詭異的參觀地點,

畢業旅行的其中一站,我們來到了南投埔里的酒廠參觀。



埔里的酒廠當年也經歷九二一大地震的摧殘,

所以在場區裡有著大型的裝置藝術,裸露的鋼筋條樑看得真是令人怵目驚心啊!

一到酒廠裡,酒廠裡的工作人員帶我們到會議室裡看忘了在演什麼的影片,

因為畢竟是所謂的戶外教學,除了玩樂之外也要有一點點點教學的成分在裡頭才行。

看完影片之後,就是free time,

逛來逛去,看到酒廠裡廁所旁的大牆壁有著李白的將進酒,

也就是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芭啦芭啦的那首詩



而大家逛商品區,看著那些老師狂試喝酒,還狂買酒,

在買酒的過程中還不忘告誡警告我們未滿十八不能買酒!

害我失去幫老爸帶個名產回家的機會,搞得我們實在很不是滋味!

他塞給我的那些錢我只能自己花了...

不過我想我那些同學們應該很想買酒來繼續喝就是了......


在眾多帶隊老師和主任們喝夠酒,買好酒之後,

我們就繼續上遊覽車往未知的旅程出發。

到底是先去玩了六福村還是九族文化村,老實說我還真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在六福村的時候,

裡面有個騎馬背的遊樂設施,

就是那種人坐在上面然後機器馬背會一直亂搖亂晃直到你掉下來為止的遊戲。

當我們一行人晃到那區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個女生在眾人的鼓舞之下爬上了馬背,

機器啟動,

大約過了一盞茶的時間,也就是莫約十秒鐘左右,

那女生一聲嬌呼,應聲摔落,掉在底下鋪的海綿墊。


「哈哈哈!她好遜喔!!」
現在是"高第一男"的同學笑道。


『嘖嘖!笑人家勒,不然你去試試看能稱多久?』
我不以為然的說。


「哼哼!試就試,老子堂堂好幾尺,雖然不知道到底有幾尺,
  可也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這玩意兒隨便也能撐個十幾分鐘!」
高第一男自以為霸氣凜然的說道。


還真好激阿~激將法就是要這樣用......


於是高第一男就在我們鼓譟之下狀似英勇的爬上了機器馬背!


「準備好了嗎~GO!!」
操作機器的工作人員還負責當主持人炒作氣氛大聲的喊道。


只見機器馬背跟隨著內建的音樂開始緩緩的動了起來,

在第一個小晃動結束之前,

我同學就這麼在眾目睽睽之下,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廣眾之下,眾人見證之下,

 

 


掉‧了‧下‧來‧!

 

 


全程花不到五秒,

機器啟動 → 音樂響起 → 人掉下來。


就那樣令人驚訝驚奇驚嚇驚慌的掉了下來!

這種場面這種時刻這種畫面想當然爾時間又彷彿暫停了一般,

猶自不規則晃動的機器馬背,響著美國西部節奏明快的音樂,

趴在海綿墊上的同學,剛剛玩十秒鐘才掉下來在旁邊看的女生,

形成非常鮮明強烈的對比!


又過了幾秒鐘之後,我們會意過來,

現場爆出轟然笑聲!我們一行人笑到不行。

這也大概打破這遊戲史上最快掉下來的紀錄吧,而且還是個男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