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後來念的那間昔日台灣八大省工之一,

也就是花蓮高工一樣沒有所謂跟舞蹈有關係的課程,

不過一樣有音樂課這種課,

好在我念的這間高職並不玩吹笛子那套,

我總算能安安心心的上音樂課,

而且音樂課都只拿來看歌劇啦話劇啦相聲這類可以看兩節課剛好下課演完的影片,

所以過得還算愜意,

至於我念的高職沒有像其他人念的高職有啦啦隊比賽,

只有要曬太陽的軍歌比賽,

這類聽起來很慷慨激昂的歌曲大抵不需要什麼歌唱技巧,

只要喊得夠大聲隊伍夠整齊就差不多了,

當然如果能唱得熱血沸騰還痛哭涕零的話,冠軍自然非你莫屬......


而這比賽我們班也不能免俗的必須參加,

因為據說班級男生只要比女生多的話就要強制參加,

我們班男生好像就多女生四五個的樣子,

因此想不參加都不行,

而有這麼多女生參加想也知道我們這班只能當砲灰的,

因為怎麼也敵不過整班每個都能吼得超大聲的純男性班級,

不過教官並沒有還沒上戰場就先膽怯,

還是硬著頭皮教我們唱軍歌,

我們這教官名字也夠特別,因為他的名字就跟那個伊X楓命案的被害人差一個字而已,

因此當教官自我介紹的時候,

還自以為幽默的說:「不要問我他被誰幹掉的我不知道。」


練唱軍歌之前,隊伍行進的步伐可說是相當重要的,

在整個軍歌比賽成績的比重佔了不少阿,

因為整齊性也是重點之一,這種團體性的比賽不管是比什麼整齊是一定要的,

走得整齊劃一比我們這班裡面有穿著裙子的正妹同學更能讓評審打的分數更高!


光是練步伐就練了好幾天,

因為大家全都沒有經驗,才高一,

而後來上軍訓課三不五時在那邊練向右~轉向左~轉向後~~~~轉!

才更是煩人死不償命的無聊折磨......


而曬了很久的太陽,我們也總算能走得比較整齊,

雖然我看到教官露出的笑容的是苦笑,

不過這也是我們的極限了╮(╯-╰)╭


至於練軍歌也沒什麼好提的,

就是唱到讓喉嚨接近啞掉的那種程度就對了,

不過由於班上女生太多,

因此唱出來的氣勢不僅不夠大聲,還有很娘的感覺_| ̄|○

因此還沒比賽我們都有一種成功不必在我的心態,

反正百分之百贏不了......


後來還真的如我們所料我們連個名次都沒有,

只是比賽完後的數個禮拜中午,

我在操場瞥見三四十個熱血男孩頂著大太陽在中午時分天氣正好的時候激昂嘶吼般的唱著軍歌,

探聽之後才知道是當時軍歌比賽第一名的班級,

正在接受主任教官的特訓準備參加接下來縣裡各區高中職的軍歌大賽,

喝著純喫茶路過的我,

不禁為他們掬了一把同情的汗啊。

 

 


                        待續‧

 


下面不用看也沒關係......
---------------------------------------------------------
填寫迅速的問卷】

10 + 1 + 5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自己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01.做完專討
02.幹掉專討指導老師
03.不要被當
04.設法躲過警方查緝
05.努力畢業
06.盡量逃法律追訴期
07.工作賺錢
08.把個正妹願意嫁我
09.賺錢工作
10.兒孫滿堂活到百二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ns:可以的話我想回到唐朝看看唐貴妃有多胖....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ns:如果過去沒幹什麼殺人越貨或奸淫擄掠的惡行的話當然能接受啦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還沒死誰知道╮(╯-╰)╭而且我逝世的阿公也沒跟我說他們有沒有上天堂所以不知道。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最開心我娘沒在我剛生出來的時候捏死我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Ans:很好看的小說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ns:應該會在正常的情況下失去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ns:老實說阿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ns:那就去做"愛"囉......

19.ka問:你現在幾歲???
Ans:過了有放假的端午節我就21歲了

20.kim問: 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ns:沒失戀過所以還不知道有什麼feeling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ns:這個問題真是夭壽長真不知道出這題的傢伙在想什麼真的是有問題,
阿既然人家都說沒辦法了那就算了阿不然還想要怎樣阿,灌他喝王水嗎?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ns:輕輕的摟住肩膀,用深情的雙眸注視著她,緩緩的說:『ㄨㄛˇ ㄞˋ ㄋㄧˇ。』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樣and why?
Ans:很煩耶一個問題還要問兩個這樣很好玩嗎?難道不能愛人又被愛嗎?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ns:睡超飽醒來桌上又放著超好吃的食物給我吃到飽這樣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
Ans:我娘裝著我過了十個月然後應該很痛的生出我,相當感動阿!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ns:嘖嘖~真是令人難以抉擇,那就來個點石成金好了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ns:不能怎樣阿,一樣不能灌王水的話那就祝他們幸福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ns:還好啦,我應該是個相當隨性的傢伙,所以應該不執著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ns:說我的家人好像太過矯情可是我也想不出還有誰好珍惜所以答案就是我的家人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ns:太魯閣,媽阿真的是鬼斧神工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麼反駁?
Ans:出門靠朋友阿,所以要把朋友顧好這樣在外面才吃得開阿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ns:唬爛去同學家唸書唬爛補習班今天要上課,這還不簡單╮(╯-╰)╭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ns:先去刷牙洗臉然後打電話問問看我姊在幹嘛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一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ns:她堅持逼我寫這個的魄力實在令人相當激賞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ns:妳(這個妳目前還沒人啦,歡迎洽詢)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ns: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鬼

37.螺問:若是盤麵各個都是デブ+御宅你怎麼辦?
Ans:我不是日文系的有日文出現我想我絕對看不懂,我知道御宅是什麼,
住我隔壁的差不多就是了,有點噁心,可是我也不能怎麼辦

38.夏子問:貓派還是犬派?
Ans:新貴派

39.紅子問:你覺得男生要不要戴眼鏡?
Ans:我沒近視妳覺得要不要戴眼鏡

40.啞謎問:你覺得穿西裝的男人如何?
Ans:還不就那樣

41.草歌問:請問你高中(或國中)三年的座號分別是?
Ans:我沒有高中的座號,高職的座號是17,相當不錯的一個數字

42.Makoto問:推薦一樣東西
Ans:倪匡的小說

43.汀蘭Ran問:以前討厭現在卻很喜歡的東西
Ans:沒有耶,我不會這麼無聊以前討厭現在又喜歡

44.楓崎薰問:第一次接觸你到現在還喜歡的人事物是什麼時候? 
Ans:電腦阿

45.雪音ゆきね問:接觸同人幾年了呢?
Ans:沒接觸

46.楓小靈問:會玩COSPLAY到你幾歲??
Ans:我對那沒興趣,不過有些玩COSPLAY的女生還蠻正的就是了

47.玩Cos到現在,你最感謝誰?
Ans:還好我沒玩,不然這題也要寫

48.如果你現在是另一種性別,你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Ans:玩弄男人

49.如果可以隱形最想做什麼壞事?
Ans:竄改成績

50.Lulu問:幫你未來的小孩取個可愛的名字(就算你不打算有小孩,還是取一個吧)
Ans:正妹

51.玎兒問:當男生好還是當女生好?
Ans:男生阿,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52.小薇問:最滿意自己的哪裡?
Ans:沒有,真慘

53.虹儀問:目前打算如何過暑假?
Ans:愉快愜意的重修和滿心喜悅的製作專討度過

54.仲子問:男友多次與前女友聯絡,怎麼處理勒?
Ans:我沒有男友,以後也絕對不會有,所以要怎麼處理妳自己看著辦

上次寫過更無聊的一百題,這五十幾題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