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系學會重要幹部,

在開學前夕接到新生母親關切的電話也是很合理的。


「那個阿,請問一下你們宿舍要不要帶蚊帳阿?」


『不用。』我說。


真是簡短有力!


-----------分-----隔-----線------------

接續前文,

我們持續在台東騎車,

路邊的風景可以說是非常漂亮,

有時候是太平洋廣闊壯麗的景致,

有時轉進山路又能欣賞另一番不同的感受,

總之一路上可以說是風景宜人,

不過不知道是挑錯日子還是怎樣,

一路上可以說是人煙稀少,

車子沒幾輛,更別說是像我們這樣騎回花蓮的勇者了。

不過刺激的山路總是有汽車陪伴著我,

有時候那些汽車在彎道轉彎的時候速度放慢,

我很自然的只好從旁邊超車,

然後又在直線的路段被超過,

其中有台賓士好像看我不爽,

我超過之後他一定要超回來,

我想那位開賓士的大概想說:

「老子這台三四百萬的車才不會尬輸你那台三四萬的車勒!」

所以大概是拼一口氣吧╮(╯-╰)╭

然後騎完有點刺激的山路之後,

我們接著到了台東的街道,

不過從早上一直騎阿騎的,

說實在還有點睏,

就在一段很直很直的路上,

眼睛不小心瞇了一下,然後馬上就驚醒過來,

嚇了一跳,

萬一這樣睡著然後撞到路邊的檳榔樹這樣我大概會變成明天社會版其中一個小框框的主角了,

這樣實在不行,於是馬上找了間路邊的7-11停下,

進去搜尋咖啡來提提神,

因為覺得蠻牛還是什麼活力旺怪俗的,所以還是找咖啡喝就好了,

在7-11稍事休息之後,整個精神都回來了。

於是我們再度出發。


很快的我們騎到了花蓮,

不過花蓮是一個長條形的縣市,不巧我家住的花蓮市在很上面,

所以雖然已經騎到花蓮境內,

還是要花很多時間才抵達我家終點。

於是我們還是繼續騎阿騎的,

然後到了瑞穗,買了一串很有名的涂媽媽肉粽帶回家孝敬老媽,

接著到了光復,光復有間很有名的糖廠,

裡面賣的冰很好吃,我姊嘴饞,

於是只好又停了下來去買冰吃,我將車停在停車場,我姊去買冰,

我只好坐在車上抱著裝貓的背包,

抱了一會,沒怎麼在扭動,

於是我把背包放在我腳邊。


旁邊有台汽車剛停完車,走出車門的是位中年阿伯,

他看了看地上的背包,

這個時候裡面裝的貓好巧不巧的扭動了一下,

我看到那位中年阿伯眼神閃過一絲驚恐,


「那裡面裝的是?」
中年阿伯用有點好奇又膽顫的口吻問道。



『嬰兒。』我說。



「啊~~~~!」
中年阿伯尖叫著離開。








上面是我亂掰的,我當然不會無聊到開這種無聊的玩笑。

。。。

「那裡面裝的是?」
中年阿伯用有點好奇又膽顫的口吻問道。


『是貓啦!』
被人家這樣問還真是尷尬,我可沒有欺負小動物喔@@a


「呵呵,是喔。」
中年阿伯用很假的笑容遮掩他那不太相信的表情然後有點懷疑的快步離去。

我也只能無可奈何阿╮(╯-╰)╭



待續‧

--
連寫三天的網誌,我是瘋了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