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又來了,

所以很顯然的我又老了。


因此又到了學長照顧學妹的季節了(?)
(各位學妹不用擔心,本人可以說是號稱為系上的品行教科書以及道德狀元郎,可以放心認識我的。)

這種時候,也到了那種俗爛小說裡邂逅的好季節了。

只是邂逅美不美好又是另一回事了,


還得小心學長的半路殺出。

常見的情況是學弟們都約不到學妹去逛夜市,因為都被學長們約走了,

所以常常可以在潮州夜市見到三五成群的學弟男性組織,

面露飢渴的望向帶很多學妹的學長們......



嗯...所以潮州夜市可以說是郊遊踏青,聯誼找同學兼人擠人的好場所阿......

什麼跟什麼阿一_一


---------胡言亂語結束‧本文開始------------------

話說在光復糖廠買完冰再吃完冰之後,我們再次騎著我的RS愛駒向目的地前進。

在花蓮當然也是一派美好景致,台灣最後一塊最後淨土可不是叫假的,

連當年在補習班的諸位老師也都一致公認花蓮是退休後最想居住的成市第一名!

所以花蓮的美可見一般~


我們繼續騎阿騎著,從白天騎到了黃昏,

總算是騎回到家了!到家的時候,看了一下手錶,將近是五點多了,

算一算,

從屏東騎回花蓮,我花了八個小時又五十分鐘左右。

真是漫漫長途阿,回家的路還真遙遠,而再看了一下機車上的里程數,

哇!350公里!!


而回到家之後老姊很快的就進入了昏睡,

反倒是我感覺還不累,大概是精神還處於騎車的亢奮中,

不過老娘說:「你明天就會累啦!」

不過之後睡了一覺,隔天還真的沒有累勒,真是太神奇了。

一年級身體狀況還蠻好的@_@


不過之後同學們的反應大多都是瞪大了雙眼,然後說:


「你瘋了阿你!」、「你瘋子啊!?」、「靠!你有病阿!」


諸如此類的話。


╮(╯-╰)╭



如果人生中不偶爾來點瘋狂的事情,那會有多乏味~




下篇又將跳到久違的國小生活
(時空背景換來換去就是我的特色,怎樣@@)


所以待續‧


- - - - - - - - - - - -
有人要我寫啥五個怪癖,
先寫一兩個看看好了...

第一個‧上課寧願曠課也不遲到
因為單純的覺得如果上課之後才進教室感覺很不好,所以我都很早就到教室了(這是怪癖嗎?)

第二個‧沒事就會去翻以前看過的痞子蔡的小說
因為單純的覺得蔡智恆的書很好看,所以每本幾乎都看過四五遍,有些句子都記起來了勒!

第三個‧還在想


我連五個怪癖都想不太出來了,要我再想其他五個人寫怪癖那還真是難阿..._| ̄|○
就像李白說的"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
這比走蜀道還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