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寫短篇故事寫個夠......

--------------------------------------------------------

系大會召開的前一天,

我和便車男突然想到開系大會的飲料問題,

我們系上開系大會的優良傳統是每個人都會發一杯飲料,

近年來已經被綠之鄉所壟斷,

不過每次都要花很多錢實在是很傷,

可是卻不想斷卻這優良的傳統,

我們苦思省錢之道,

這個時候便車男靈光一現!

提到似乎有看到公佈欄上貼有農園飲料週的活動,

紅茶綠茶都只要五元!!

這麼好康的事情,這樣算一算好像可以省很多,

而我身為一個系學會高級重要幹部,替學會省點錢也是很合理的。

於是我和便車男就騎著我的車出發前往農園系館了!


雖然在屏科大混了三年,

不過農園的系館倒還是第一次進入,

真是充滿未知神秘的不安定感,

就像我一年級的時候在資源工程館迷路了好幾次一樣,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蓋得跟迷宮一樣,有上有下曲折錯綜,

走一走可以從土木區走到森林區,然後轉個彎又來到水保區,

蓋這棟系館的建築師一定腦筋不太對勁......


回到農園系館,

我和便車男在好幾棟農學院的系館找來找去,

終於找到一間牌子上寫著農園生產系的大樓,

於是我們倆人停好車,

看了看四周,進入了農園系館。

農園系館不愧是農園系館,

整棟系館就是很農園的感覺。(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感覺,請自行體會XD)

我們走了一段直路,直覺告訴我要右轉,

於是我們接著右轉繼續走,

上了階梯,經過了一間正在上課的教室,

便車男開始不耐煩。
「真的有在賣飲料嗎?怎麼連個鳥都沒看到??」

『只賣五塊的飲料當然不會這麼容易人發現阿,有點耐心好不好!』
我堅定的繼續向前走著。

不一會兒,

在一處綠意盎然的轉角,

我發現兩桶飲料桶和一男一女,

很顯然的他們正在賣飲料。

「我們要不要先試喝看看,不然品質堪憂也說不定?」

『說得也是喔!那我買個兩杯喝喝看好了。』


『同學,一杯紅茶一杯綠茶。』

正在忙著攪拌不知名液體的眼鏡男孩抬起頭來看我,

「喔,好的。」

不過他皺了皺眉,想到什麼似的:

「阿!抱歉ㄟ!綠茶還在煮,只剩紅茶了!」



『那就來兩杯紅茶吧。』



很快的,

七百cc大杯裝了很多冰塊的紅茶已經裝好,

我喝了一口,

炙熱的夏日午後,蟬聲鳴鳴作響,

沁涼的紅茶直擊我的胃蕾,整個身心靈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紅茶,好喝啊!!我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紅茶,救命啊~~~~

紅茶的香甜鎮在整杯飲料裡面,好似江河匯聚,

而且紅茶的組織被內力打碎,入口極之鬆化,

再配合用小瓦斯爐煎成的糖汁,

哇!這紅茶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喝到一杯這麼好喝的紅茶,如果我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賣飲料的眼鏡男孩正色道:「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
。。。
。。。。
。。。。。

當然沒這麼誇張,一杯紅茶而已@@

不過真的還不錯喝,

以五元的價位來說可以算是物超所值了!

便車男於是問道:

「阿你們明天可以做出兩百杯嗎?」


戴眼鏡的男孩臉上露出錯愕的表情:

「阿...應該......沒辦法吧@@」


一同賣飲料的女孩也被這個數目所震驚。




於是我和便車男失望的離開了......





這真是個又臭又長又無聊的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