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迎新可真是刺激!

就讓我緩緩道來這段驚爆48小時的過程吧......

---------------------------------------------

九十四年 九月三十日 晴時多雲偶爾有點雨


話說一年一度的迎新即將來臨,

為了迎新露營的這個活動,

我們跟幼保系兩系夙夜匪懈的忙到了現在,也終於快要迎新了!

不過老天爺似乎很愛捉弄我們,

這個時候有個強烈颱風"龍王颱風"好像準備即將侵襲台灣,

我們面臨進退兩難的窘境!


會議中,


『我們要如何因應颱風勒?』我問。


只見眾人低頭不語,大家都在深思這個問題,

練了大半年的,也不能說取消就取消,延期更是麻煩!


「嗯......那麼就跟他賭一把吧!」
頭髮捲捲像麥克風的活動長這麼說。


時間:星期五的下午,三點。


我們在述耘堂旁幼保系館的空地整理要帶去的工具,材料,

大家紛紛把該帶去的東西拿來這裡,

而遊覽車已在一旁準備好,

而這時天空開始飄起綿綿細雨,

不到兩分鐘,

變成了毛毛雨,接著變成了大毛雨,

越下越大,不過這時已經不能回頭了,

我們就在雨中將道具工具材料一一搬上車,

所幸搬完東西的同時,雨也漸漸停了......


於是我們這群先行部隊就這麼往高雄的麗湖出發!


時間:星期五的下午,五點半。

我們終於來到了麗湖,

只能用豔陽高照、陽光普照來形容此刻麗湖的好天氣了。


『真是可惜服飾系迎新延期了!』我喃喃自語的說道。


而我們就展開了各自的準備工作,

插旗子,布置舞台,探查路線,玩車子......

而自系上借來的公務車也在稍後抵達,裝了不少東西,連鷹架都帶來了。

卸下東西之後,公務車又再次出發回學校載人,

就這麼到了晚上,為了機動性而請學弟騎來的機車也如期到來,

大家解決晚餐之後,

還是一樣的進行各組的工作。


時間:星期五的晚上,十點。

而有鑑於大家晚餐似乎吃不太飽,有人想吃宵夜,

而又為了大家安全的考量,我把腦筋動到了公務車身上,

他們還在前往麗湖的路上,叫他們順路買些東西上來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於是我找了個版子,開始登記大家想吃的東西,不過只限於7-11裡面有賣的。

不然誰有空幫你買什麼三十塊的鹹酥雞加半糖去冰的烏龍綠阿......


「來個藍山咖啡吧。」

藍山咖啡.......我用筆寫了下來。


「我要那個美研社的玫瑰茶,還要一隻熱狗。」

嗯嗯...


「一包卡迪那燻雞蘑菇口味的,然後再來杯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嘖嘖...卡迪那還指定口味阿......


「嗯...美研社的梅子綠茶就好了。」

美研社的飲料這麼流行阿?


就這麼的我寫了二三十個人所指定的各式各樣宵夜,

正準備要打電話給運氣不好要買很多宵夜的公務車的同學的時候,

他們卻打電話過來了!


「ㄟ......我們拋錨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這麼說。


嘖嘖,真是沒事找事做,問明了狀況,聯絡了主任,

看來那台車是無緣來到麗湖,

那麼宵夜勒?

連公務車都拋錨了,誰還有閒情逸致買宵夜吃阿,

當下我就取消宵夜購買計畫,

眾人無不大驚!


而算了一下麗湖的機車數量,剛好與公務車上所乘載的人數相符,

於是我們只好展開工作人員援救計畫。


時間:星期五的晚上,十一點半。

我們一行七台機車,

在滿天繁星與略帶寒意的夜風陪伴下,往屏東騎去,

很快的我們到了屏東機場。
(公務車在那附近掛點,所以就把車弄到了機場的停車場。)

主任也旋即驅車到來,

免不了的就是一陣當初就叫你們不要借這台公務車我當初開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我後來都不敢開你們硬要借結果現在總算拋錨了吧諸如此類的馬後砲......

就在聽完主任的訓示之後,我們再次往麗湖前進,

我們騎的機車都很好,沒有縮缸還是什麼爆胎這類的慘事發生,

最後回到了麗湖,

大家在經過一番行程推演的測試之後,

也結束這天的行程,熄燈睡覺!





又是個長篇的開始,接下來的迎新又會有怎樣曲折離奇的事情發生勒?

預知詳情,下回分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