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週年校慶運動會特別篇

-----------------------------------

話說當年不小心跟會長住同一間宿舍之後,

自此展開了我暗無天日的學會幹部生涯,

而最後一個挑戰,就是校慶運動會!

而我們背負著沈重的歷史背景,更有輸不得的壓力!


話說當年我一年級進來的時候,第一次開系大會,

學長播放了之前運動會大家熱情奔放激情無比豪情萬千的爭奪精神總錦標的影片,
看得我小小的平靜心靈激起了一點點波瀾,

也發現原來以前土木系在學校好像很屌,

而連拿七年的精神總錦標也不是一般的系可以辦到的事情,

不過卻在我進來之前那年被企管系中斷!

自此之後學長們都努力為了奪回昔日的光榮而奮戰!

我們努力了三年,總算得到精神總錦標了!!!


現在來回憶一下以前的驚人霸業吧~



不知道是哪一年的布幕,畫的東西好像是長城的樣子。



四在必得!
這張歷史照片就是當年三連霸之後要繼續準備四連霸那年的照片,可以看到狂搭鷹架,整個氣勢就是不同!



耀五揚威!
瘋狂五連霸的布幕。



時乘六龍!(降龍十八掌的第十四招名稱)
史無前例的六連霸耶!



民國89年的精神總錦標跟一個不知道哪來的小孩一樣高勒!



去年的版本,學姐用油漆畫了不知道幾天。



重返榮耀的今年!
感謝我畫的圖,學長的幫忙,學弟搭的鷹架,帆布行的趕工,美甜美早餐店出的錢!



既然都貼一堆照片了,那就順便看看這次布幕的進化!


一開始的鉛筆構圖。



用水彩上色,不過顯然塗得蠻糟的。 
 


這時廖學長適時出現幫我上色!才能變成現在這個完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