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一月二號。』上

話說今天是謎樣課最後一週上課,

老師先前說要每週挑兩題習題當作業寫,累積到最後一個禮拜再交,

我當然是早早就寫完放著等,星期日的夜晚睡覺前調了鬧鐘加手機,

嗯,很好,經過兩次檢查之後鬧鐘電池沒掉出來也還沒壞掉手機電量還有兩格,

應該早上會準時響起叫我起床,

沒想到,今早一睜開雙眼,就感覺不對勁!




『我怎麼是自然醒的阿!!!!???』




隨即拿了在桌上的鬧鐘一看,該死,已經九點半了!

我要上的課是八點十分的耶!!

原以為已經好很久的"早上耳朵都聽不到鬧鐘聲"的怪病已經自然痊癒了,

竟然挑在今天復發!


星期一的謎樣課我可是連續一個月第一個到的了!

想當初只是為了怕太晚去幼保合作社買早餐人會很多很擠所以只好早點去學校,

每次,我都第一個到,

一個人靜靜的在教室裡,吃著從幼保合作社買來的三明治,

早晨的陽光從窗外灑落進來,鳥兒在樹上吱吱的啼叫著,

屏東冬天的早晨,也能如此這般詩意阿......


不過我更有種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感覺,

都沒人啊~~~~~~~~



而作業可不能不交,花了零點八八秒清醒的我,

隨即跳離床上,迅速完成洗臉刷牙放水穿衣穿褲子穿襪子出門前還不忘穿鞋子,鎖門前,

看了我快爛掉的G-SHOCK,上面寫著9:53。

唔...離下課十點還剩七分鐘,看來動作要快一點才行,


於是我,鑰匙一插,發動引擎,帽子一戴,油門一摧!大喊一聲阿斯拉衝阿~~~

很快的我就到了學校,到了教室外頭,想說不能打擾教授上課,

還是等下課再自然的"阿~老師我剛剛忘了交"這種爛步數拿作業給老師比較保險,


在教室外面還遇到了才剛交接完儼然變成前會長的同學,

在我們互道新年快樂之後, 班上剛在外面上廁所的女同學漫步走回教室,

我們眼見這個好時機,雙雙以再自然不過的姿態走進教室,

企圖以"我們剛剛也是去上廁所不是現在才來的喔"的表情來欺騙社會大眾,

一走進教室薇薇男還是一樣在睡覺,不管何年何月何時何地何教室,

他,總是在睡覺。

而且最近還抱怨薇薇男不好聽,

難不成要我叫你XX男你才爽嗎?(想知道xx是什麼的請私下問我。)

而這時班上也剛好正在交作業呈現一團有點混亂的場面,

於是我也趁亂交了作業,好在沒睡過頭釀成大禍,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年快樂!黑皮拗一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