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一月二號。』中

話說早上有驚無險的交了作業之後,

心情愉悅之餘,出了學校,打算在回家之前順路買個早餐來吃吃。

要知道在學校附近做生意可是很競爭,

連早餐店都一大堆,隨便算了一下,光學校方圓兩里之內就有十家以上的早餐店,

有中式有西式有連鎖有特殊風格有正妹店員也有歐巴桑的,想吃什麼類型的早餐都能買得到。

在這邊順便感謝一下出校門口右邊的美甜美早餐店,要不是老闆娘慷慨解囊贊助,

校慶布幕的錢還不知道有沒有著落勒......

當初去做布幕的時候,隔天中午,手機響了起來。


「高先生嗎?你那個布幕吼,是美而美早餐店還是美甜美阿?」


唔...我給你的紙條上就明明白白寫著美甜美阿。


『美甜美,肯定是美甜美,你們放心的去做吧。』


人家店名為什麼要取美甜美而不是美而美我哪知道,有贊助就好了!

我想老闆娘一定很高興,好歹我網誌也有一點點屏科大的人在看,

看到整篇網誌一直出現美甜美美甜美的,應該能多少吸引一些顧客上門吧!


不過美甜美早餐店不是這篇的重點,

而是剛剛提到我去買早餐,而我去哪間買勒,

就是之前有工讀生問我蛋餅要不要加蛋的那家。
(詳情請參閱一個無聊男子的獨白49篇)

由於已經十點了,那就乾脆吃飽一點當早午餐一次早餐午餐都解決!


『我要一個肉鬆蛋餅...再來一個卡啦雞腿堡好了。』


這次沒人問我要不要加蛋了,

上次那個問我要不要加蛋的工讀生大概是因為表現不佳在年初遭到革職了吧?

於是就在冗長的煎蛋餅過程中,我盡量的放空自己,

只能無聊盯著看旁邊沒事做的歐巴桑問正在煎蛋餅的歐巴桑妳沒事幹嘛煎蛋阿
然後煎蛋餅的歐巴桑說那是他自己要吃的再然後隔壁的歐巴桑說喔的一聲就沒了...

這過程中有個來買饅頭加蛋的女生,身材好像不錯......


在慢我的早餐也好了,於是騎著我的愛駒返抵家門,

拿了早餐往三樓的家前進,剛走上樓梯,

眼前就有個穿著短褲也正緩步上樓的女孩,好像是一樓新搬來的。

唔...冬天也穿這麼少!?

不過有鑑於我小時候成績單上品行常常都是優,

也正所謂非禮勿視,

因此我低下頭來害羞的走過去,所以長怎樣目前還是未知數......


回到房間享用完早餐之後,開了極速快感來玩玩,

今天手感不錯,接連贏了很多場,進度大幅提昇,真不賴。

不過玩著玩著,肚子卻漸漸起了變化......


一陣接一陣的陣痛席捲而來,不過小時候常常肚子痛,

忍耐的功力已經有出神入化的水準了。

不一會兒,下面的嘴巴有點蠢蠢欲動,

於是馬上去廁所stand by,不過出來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可是肚子還是痛,所以只好選擇用睡覺來忘卻這一切,

不過不曉得怎樣,翻來覆去卻睡不安穩,

隱隱作痛的肚子似乎干擾了我的睡眠,

一直處在似睡非睡的狀態,就這樣躺到了四點......







沒想到一天之中所發生的事情可以寫三篇,敬請期待下集完結篇。


待續‧

我論又有人說我混篇數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