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堂哥跟我說過一個無聊的小故事,

這幾天看了電子收費ETC的廣告,

"這是你唯一能快過他們的機會!"

真是頗無聊的廣告,讓我不經意的想起那個被我遺忘許久的故事......


在某天我老爸宴請家族親戚好友的飯局上,

已經在BMW當業務的堂哥跟我們說了個有趣的事情,


。。。


之前八月份的時候阿,

我無聊在跟我們展售區旁邊的維修場師傅哈拉的時候阿,

那個年輕的師傅跟我說前一陣子的假日,(以下改成師傅人稱)

來了一群法拉利的車隊還是什麼的,

一口氣就來了五六輛法拉利,看得我目瞪口呆,

其中一台車的車主下車來,跟我說他的車子有怪怪的聲音能不能檢查一下,

於是那台法拉利就開進我們維修場,

用電腦檢查了之後,發現是車裡的某個零件出問題,

不過沒什麼大礙,只要換個新的就可以,

又可是叫貨過來大概要等個兩三個小時才能換,

那群跟他一起開法拉利來的伙伴跟他討論了一下,

決定先把車子放這邊,他們先去玩,之後再回來取車,

而反正今天我都會在這維修場阿於是我就答應他們,

隨後那五六輛加起來不知道幾千萬的法拉利就轟隆隆的開走了。


在維修場裡,我看著那台法拉利,

手裡拿著鑰匙,

我當時心裡想著,

「哇靠!法拉利耶!!!」

雖然在BMW的維修場裡也碰過了很多高級車,不過法拉利倒是第一次見到!

經過了一分半鐘的思考之後,

我毅然決然的跨上駕駛座,鑰匙插入,一轉啟動引擎!

那隨即發出的轟隆隆獨特引擎聲實在是令人感動不已阿


"這次不開出去晃一晃,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開法拉利了!"


"再說這輩子我也賺不到這麼多錢買法拉利!"


光憑以上兩點就足以冒險開出去拉風一下了!

而且也想好萬一好死不好遇到那群車隊的說詞了

「我是在試車。」

這個爛理由應該很合理才對。


於是我緩緩的把車開出維修場,

名貴跑車開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是開別人的車,不過一整個心情就是很爽。


一路上踩油門加速。那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實在是令人感動到快要哭了!

在比較大條的路上飆了一陣子之後,我轉進市區的路裡,

雖然隔著玻璃窗,

我還是能感受到路上騎淑女車的國中小妹、騎RS100的小伙子、

開裕隆的大叔他們所投來滿是羨慕的眼光,真是爽阿!!


開著開著,到一個十字路口剛好紅燈,我停在斑馬線後,

雖然時間一樣在流逝,可是這整個十字路口的焦點全在我身上,

大家的目光都在我的車上,這輛車在在散發出一股昂貴不凡的氣勢阿!

就在紅燈剛轉變成黃燈之際,我猛力的踩了幾下油門,

引擎聲轟隆作響,

下一秒變綠燈的瞬間,

我油門全開,趴~的一聲瞬間一馬當先的衝了出去!!





之後開回到了維修場結束這短暫如夢似幻的法拉利之行。

據那位師傅指出這是他這輩子超級難忘的回憶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