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若夢魘一般的啦啦隊】之一


這篇是延續之前小學舞蹈篇的,

歷經時光的變遷,

我也從小學欺負女生的不良小伙子變成了一個白爛喜歡睡覺的大學生,

而我來到了這間台灣最大的大學,展開所謂的大學生活,

雖然當年放榜時很高興的跟老師說:
『老師,我上了屏科大耶!!』




結果卻被老師笑說:
「哈,那邊是落雷區,你要小心阿......哈哈。」




我:『.................』



拋開被老師訕笑的過去,

進到大學之後,發現有件應該是很刺激的活動,

沒錯,就是啦啦隊比賽!!

光是想著那些穿著小短裙、細肩帶上衣的正妹們,

熱情有勁的跳著舞,擺動年輕穿滿活力的軀體就能讓人口水擦不完了......


不過不要誤會我是什麼變態,

我可是站在純藝術的角度去欣賞那動人藝術的表演的,

只是口水不自覺的會流出來就是。



而不巧我念的是粗鄙的工學院,

班上男生居多,女生也很多不像女生,

因此跳啦啦隊這種需要很多苗條纖細正常體型女性參與的比賽我們本系自然是非缺席不可的了。

我也無法體驗被女生大腿夾頭的樂趣了(?)

不過卻也為次年悲慘的日子悄悄起了開端......


大一的大學生活一樣是過得很快的,

然後又是很快的到了啦啦隊初賽的日子,初賽的地點在體育館裡,

不知道是我太外行還是當時只是一年級的新生很呆,

到了體育館之後,那些能飽覽寶島無限好風光的絕讚位子早已被住在巷子裡的學長們坐走了,

我們只能悲哀的站在人群後面墊著腳尖張望了。


而第一次看啦啦隊比賽,興奮之情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一些高難度的特技看得我目不轉睛,那些短裙我也看得目不轉睛這就不用提了...

看著那些女生被拋來拋去也是相當有趣,

而且阿遠遠看那些女生好像都很正,

沒辦法,就算是視力有2.0,

也沒辦法仔細到每張臉都看得一清二楚更遑論每個人臉上都畫上了誇張的濃妝!

只是等到跳完後從旁邊走過時才赫然發現也有妖魔鬼怪摻雜在裡面差點沒把我嚇個半死!!


但總結而論這啦啦隊比賽倒也是蠻好看的,整個就是活力又帶勁阿!

正當我心滿意足的離開體育館之際,

卻沒想到厄運之神已悄然在我身上作下記號而我卻混然不知。


直到二年級的那天,厄運才真正的降臨在我身上......






久沒賣關子的待續‧




------延伸閱讀------


【小學舞蹈篇】



-------------------

有人在期待獨白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