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颱風‧聯誼夜】上



話說當年的我,

大一總是總滿著許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一直對於聯誼這件事有著美好的想像,

但是我只能說網路小說真是害人不淺,

男主角其貌不揚聯誼都可以遇到驚為天人等級的正妹,而且人又很好之類的,

害我覺得聯誼真是實在太讚了,

所以我一進到屏科大我就決定要聯誼聯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全校的正妹都認識才肯罷休。

不過沒多久就遭遇到技術層面的困擾了,

雖然選了公關,

可他什麼都不會,只會傻笑跟喇賽是沒用的。



我還記得那年剛開學的夏天,

太陽很大,

教室很熱,

坐滿人的教室裡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想要聯誼的氛圍(這味道肯定很噁心)

學長似乎有聞到這股不堪的味道,

於是乎跑來了我們班上,

發了張傳單,

上面寫著募集聯誼男性數名,

而聯誼的對象則是大什麼大人什麼人的那間科大,

當下我們恍若看到至寶般的失去意識的馬上就填了單子,

卻沒看到底下註明要交500........



很快的那個屬於聯誼的那個假日終於來到,

我們班有六七個人參與這場後來廣為人傳頌的聖戰,

學長們也來了六七個,

我看了看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但就是說不上來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於是我們這群土木系的男生,

就在校門口等待大什麼大人什麼人的科大的遊覽車來到,

就在聊著不知道會有多少的正妹等著我們的時候,

遊覽車熊熊來到,

不來則已一來驚人,

一口氣就來三台遊覽車,

當下就傻眼了我,


『這聯誼人有這麼多阿?』
我轉頭問了問身旁的學長。


「其實...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
學長語畢,額頭滲出了一滴汗。


其中一台遊覽車的車門打開,

走出一個小矮子,

直接就跟負責找人的學長聊了起來,

談完幾項重要事項之後,

那個小矮子就叫我們上車了,

三台遊覽車聽說都有空位,

於是我心一橫,

往最後一台遊覽車走去,其他同班的也跟了上來,

一同踏上了前往墾丁聯誼的不歸之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