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颱風‧聯誼夜】中



遊覽車開往墾丁,

整台車很high,

車上的女生佔大多數,

於是他們不停的點歌來唱,

一直接受魔音攻擊的我一路難眠,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休息站,

在廁所裡抒解體內過剩液體的時候,隔壁站了一個學長,

他對我苦笑了一下,

我不知所以然,抖了身體就走人。


直到上車前,

不經意的瞥到遊覽車前放的牌子,

上面赫然寫著"大人科大幼保系系遊"!!



系遊!?



阿不是聯誼嗎?

怎麼變成系遊,那這樣說起來,

我們這些男的,不就變成伴遊的角色??

一時之間我腦海裡百轉千迴,

沒想到這個幼保系竟然玩這種花招,

假借聯誼之名,行系遊之實,

把我們系上的帥哥盡皆騙來墾丁這蠻荒之地供他們享樂之用,

而且學長似乎還有幫兇之嫌,

讓我們這群在當時算是稚嫩的幼芽推入虎口,真是居心叵測!

我差點就要在遊覽車上召開中外記者會譴責這種惡行,

無奈形勢比人強,

離屏科大也很遠了所以我選擇噤若寒蟬比較安全,

要是一個不小心惹他們不爽,

被丟到海邊我要怎麼回到屏科大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站在路邊比大拇指看有沒有好心人要載一程這種事是只有正妹才做得來的,

男生比的話人家不是加速駛離就是被撞飛之類的......


所以我乖乖的做回位子上繼續忍受噪音的攻擊,

車子一路的開,

在我回憶完車過枋寮這首很長的詩之後,

也終於到了墾丁,

我們被催促著下車,

第一站來到的是一個沙灘,

負責活動的學長此刻開始要帶遊戲了,

玩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就是一些沒什麼營養的團康遊戲,

不過我都還沒進入狀況天空就開始飄起了綿綿細雨,

綿綿細雨之後接著下毛毛雨,然後就變成傾盆大雨啦!

大夥躲在樹下觀望許久,決定棄守沙灘退回遊覽車上,

選擇直接朝露營地點進發!



到露營的地點就變成天朗氣清的好天氣了......

既然是好天氣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大家各自把自個的行囊放好,

順便分好組帶開來吃便當了,

既然都分組了那自然會有自我介紹,

第一個介紹的就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嗯...我叫xx,我是二技二的。」




二技二?




換算起來等於四年級的阿,那還真老阿...呃,是成熟!

只是沒想到接下來幾個,

不是二技一就二技二,

距離我這小小的大一有段遙遠的距離。


到了後來才發現,差不多一半以上都是二技一和二技二的,

幾乎全部都比我們這群一年級的小孩要大上許多阿......囧rz



事情演變至如此局面,真可以說是騎虎南下墾丁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