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幼保聯誼記】中



沒多久男生全員到齊,

再沒多久之後女生也一個都不沒少了,

當時太陽早已下山兼之燈光昏暗,

一時之間連我2.0極其驚人的視力也無法辨識清楚究竟有幾個正的......


很快的喇賽男以主辦人的身份喝令我們交出鑰匙圈,

要拿給女生們來抽,

沒想到這麼老套的花招也拿出來用真是一點創意也沒有,

不過倒是快速又方便,

大家的鑰匙也是五花八門,

有人企圖以可愛攻勢贏得少女芳心,

用那種女生用算可愛男生用很噁心的鑰匙圈,

也有人鑰匙一整陀,好像連鄉下家裡的鑰匙都帶來了一樣.......


就在女生們一群挑三撿四之後,

便展開認鑰匙的下個步驟了,

我東看西看,

好些個正妹手上拿的都不是我鑰匙,

正感到些許失望的時候,

忽然有個正妹拿著我的鑰匙走向我,開口問了我這是不是我的鑰匙的時候,

我內心整個百花齊放了啊啊!


如果後面有背景的話這個瞬間應該在放煙火了,

煙花四射的程度跟火燒101的煙火差不多!

不過在我刻意又不做作的壓制之下,並沒有顯露出太過於喜悅的表情,口水也有齁住,

我緩緩的答道:『嗯,是阿。』

這個時候腦袋旁邊還有很多小天使在灑花瓣的感覺,

整個整個Feel很Fine!


沒想到就載我回答完的零點五秒後,正妹的身後默默的走出一個人,


「喏,妳是給他載的。」

正妹說完話之後就去找真正要載他的人了......


不要走阿你,

我也只能這樣在內心哭喊,不過支手難遮天,回天乏術阿!

正妹還是就這樣的走了,不帶走任何雲彩,

結果就剩我跟這個不知道在害羞啥的女生面面相覷,

我面對現實不逃避,

瞄了瞄我眼前的女生,

還好還ok,讓我還有活下去的勇氣。

就好像上帝or媽祖如果關了一扇門,

那祂們肯定還會為你開另一扇窗的,只是不知道是氣窗還落地窗就是了......


鑰匙紛紛都回到騎車的人的車上,

於是我們只能用常見的浩浩蕩蕩的方式出發了,

只是沒想到首站我們來到了屏東唯一的百貨公司,太平洋百貨。

就在我搞不清楚為什麼要來百貨公司的同時,


「走吧我們去美食街吃晚餐!」


喇賽男是這麼說的,

也真會挑的阿,十幾個人跑來地下街吃晚餐而且還是在聯誼耶,

不過既然都來了而且好像也沒什麼更好的選擇之下,

也只好進去了!

而美食街當然是一大堆吃的,

大家男男女女又是剛認識還沒幾分鐘,

因此在選擇吃什麼的問題上造成了相當大的困擾,

好不容易的大家都有東西吃了,

卻因為眾人媔靦害羞的本性作祟,

形成了男生們坐一桌女生們坐一桌,

搞什麼阿我都來聯誼了為什麼我隔壁坐的卻還是男的,

而這種情況在吃飽之後暫時有好轉一些,

一些比較好色...應該說是比較活潑的同學,

紛紛往女生桌坐下去聊了起來,

我當然不能眼睜睜的靜觀其變,

於是也挑了一桌有幾個不錯正的女生桌,

而且也有幾個男的在,這樣我應該不至於太唐突佳人,

正當我屁股還沒坐熱,話也沒說到幾句的時候,

坐我左手邊隔壁的同學,

也就是後來變成會長的同學,

已然拿出手機輸入號碼了!!!!!

哇靠!看到這麼多驚嘆號就知道當時我真的覺得很驚嘆,

我整個震驚,瞠目結舌的震驚,

大哥你手腳也太快了吧,才吃飽而已就要電話了!

太神了!

順著聊下去才知道是利用高中念同一間說穿了其實沒什麼關係的這層小關係自然的要電話,

真是高招。








聯誼要三篇才寫得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