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幼保聯誼記】下



飯吃完之後,

喇賽男居然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

虧他還是所謂的主辦人,竟然如此沒有規劃,

我想他大概滿腦子都是要認識正妹而不管要去哪裡吧......


七嘴八舌之後,

決定了要去三地門看看夜景,

從市區到三地門也算是段說短不短,說長也沒多長的路程,

不過也沒人有其他意見,

結果就是一連串的夜間飆車了,

我面對許多的彎道,

用完美的角度和速度入彎,出彎,

後座的女生我有感覺到她因為緊張而抖了一下,不知道他尿有沒有漏出來......

騎不到一半,

有人發覺少了兩台車,

在這大半夜的,該不會掉到山谷裡了吧,

要是掉下去的話只有手機還有電要記得打112這是我在我手機帳單上看到的,


大家馬上聯絡了那兩台車上的四個人,

才知道是有人爆胎了而沒有掉到山谷裡頭,

好巧不巧的,

爆胎的傢伙就是喇賽男,

這裡也告訴了我們壞事真的不能做,不然會在聯誼的時候也爆胎!真囧!

我們知道他們人車都沒有事情之後,

無情的繼續挑戰三地門的山路,

這個時候才知道拓海很厲害,

晚上山路這麼暗,開很快之外,他還可以關大燈跑,真的是必殺技了。

就這麼飆阿飆的,

到了一處比較空曠的地方,

這裡似乎就是看夜景的地點,


不過不是我要說,

這地點也太爛了吧,

天氣差看不到星星這不能怪人,

而且往下一看,

一點都沒有夜景該有的view阿,

下面沒城市哪來燈光,下面是農村耶......

又不是在出農村風情的外景,

正想找個人罵一罵的時候想到主辦人爆胎還在山下只好作罷也夠慘了他。

就這樣,

我靜靜的欣賞這似乎什麼也看不到的夜景,

張開眼跟閉上眼看到的景致全然一致也真是夠神奇了......

時至今日,我還依稀的記得當年那暗無天日的感覺阿。



好吧沒夜景,那麼做些別的事情好了,

想是這麼想,

不過卻不知道要幹嘛,我們是很菜的一年級,

團康沒人會帶而且現場暗到連妳前面站了一個人都不見看得到的情況下是要怎麼玩,

所以只好靠聲音,

大家只好聊天哈拉,講講冷笑話讓氣氛更僵,

最後就在女生門禁時間快到只好閃人的情況下做收,

這依舊是一場不算聯誼的聯誼阿,

充其量只是載女生飆山路這樣阿......




然後,這場聯誼就結束了。





--

分類稍微改了一下,分成各階段的, 點右邊"男子的獨白"裡頭就能見分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