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園驚夢】


年紀大了似乎就容易作夢,最近就有兩個夢醒來還記得,

不過只能說好夢難成,每每讓人感嘆不已……


第一個夢的場景在一間有king size雙人床的宿舍,

一開始場面就很刺激,我躺在中間,左手右手都沒閒著各挽著一個妹,

這兩個妹似乎還挺正的,不過依長相來判斷卻不是認識的,

不過不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三個人都沒穿衣服!

正當我準備要開始展開三隻小豬大戰之際,

宿舍房門猛然一開,

繃出一個疑似宿舍管理員還舍監的傢伙,

一進來就對著我大喊:「你們在幹什麼!?」

我整個嚇到快縮陽,

一個翻滾就掉到床下,

順手就拿起四角褲穿上,





然後我就驚醒了…

周公為什麼要讓我做這種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春夢阿……囧

錯過這次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有下次勒!







許多天之後又迎來了第二個夢,

場景則是在一條街上,

我跟一個角色應當是扮演我女朋友的女生在買午餐,

我跟他就在老闆面前打情罵俏,

不久,買好午餐,

那女的拿著他那份午餐騎著自己的機車走掉,

我也騎我的車跟在後頭,

真不知道為啥騎兩台車出來?

不過轉眼間我就跟丟了,

瞬間就迷路了,作夢都可以作到迷路也不簡單,

慘得是一個不小心連午餐都在轉彎的時候掉到地上,

好在沒多久就找到了那女的住所,

是棟很高的公寓大廈,

我走了進去,

才想到我沒東西可以吃,

這棟公寓大廈的一樓大廳超級廣,

我瞄到一個角落有餐廳的樣子,

走了過去想說隨便買個簡餐之類的也好,

走到櫃臺才發現是個莫名其妙的水果餐廳,


『神經阿中午賣什麼水果餐!?』


我只好掉頭就走,

在超級大的大廳另一邊角落,讓我發現到便利商店,

整個喜出望外,

可是由於中午休息時間,便利商店滿滿是人,

飯團便當什麼的都賣光光了,

我四處尋找能吃的東西,

終於讓我找到還有個肉包,

趕緊把它夾出來,

由於人很多,排隊結帳的人龍也是很長一條,

我很無聊數了一下排在我前頭的有十幾個,

夭壽,我又不是來買倉木麻衣演唱會的門票哪來這麼多人!?

就這樣,

我等阿等阿等的,

終於輪到我結帳了,







不出所料的我醒了,

這次劇情相當長,不過還是虎頭蛇尾,

時間都耗在便利商店是怎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