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系列第二篇





話說我們一行人莫約七八個上了火車,

由於是大清早,而且出門前也吃了最後的早餐,

所以自然很快的就隨著自強號的搖晃跟著陷入了昏迷,

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忽然好希望醒來是林志玲叫我吃午餐了(隋棠也可以。)

不過顯然事與願違的火車就這麼的開到高雄了。(第五行就到高雄了也真快!)

只見市公所派來隨行怕我們跳火車逃兵的公務員大叔叫我們起床下車,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拎著行李走到人擠人的月台了!

這時時間接近中午時分,

月台滿滿的都是人,

有男的女的有清純高中妹有稚嫩學生妹有OL大姐有徐娘半老的貴婦阿姨等等……

這時就有點後悔我怎麼沒戴帽子了!!

整個變得很顯眼!

而接近光溜溜的頭看來只有三種可能,

一是剛還俗的佛門不肖子弟,

二是剛成功從羈押庭釋放出來的犯人,

三就是要被強行登入國軍骯賴的阿兵哥了!



雖然很在意旁邊那個、那個、還有那個妹的眼神,

不過我也無可奈何,只能用堅毅的眼神回應他們。



在月台待了好一陣子,

很用力的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我認真的看了很多正妹,

希望這樣能讓我在被關進去活在只有男性的世界之前洗滌淨化一下我的心靈,

而市公所的公務員大叔也總算搞懂去台南官田的區間車哪時候出發,

我們也就上了區間車再次往台南官田前進了!



坐在區間車裡頭,畢竟不像一般自強號車廂那般好睡,

於是我開始想像等會在新訓中心的生活,

也忽然想到在前幾天的時候,我就有打給薇薇男詢問了一下新訓的事情,

想說都是空軍的問一下也好,

不過得到的都是一些在姿勢家和批踢踢就能得到的內容故不多做闡述。



但是話又說回來,

他長這麼娘砲又有曾經被公車司機誤認為娘們又有曾經被系上學弟暗戀的經歷,

我實在很想知道他有沒有撿肥皂,

可惜他不肯透露所以我無從得知,

我隔著包包確認了前晚買的洗肉/洗髮兩用沐浴乳還安穩的在包包裡頓時讓我心安了不少…



不過其實官田沒站可停,

只有在隔壁的隆田和也在另一邊隔壁的善化有停,

結果我們在善化下車,

就在我思考善化有什麼好吃卻想不太到的同時,

我看到了另一群一臉落寞的青年們,

不用多想也知道他們的目的地跟我一樣,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是台東來的,

沒想到這梯次的花蓮台東都有,

東部的勢力儼然不可小覷!

阿不過我們要去的地方不是官田嗎?

在善化是怎樣?

當兵第一天還沒報到我們就要步行行軍了嗎那未免也精實了點,

再說我剛剛才在火車上吃完食不知味的台鐵便當還沒消化完勒!

不過好在市公所的公務員大叔(名字整個很長)說等會會有遊覽車來載!

就這樣,十幾個快要正式變成阿兵哥的阿兵哥就在善化車站前靜候登入專車的到來,

然後,

下回即將登入官田新手村!!





                  待續……



台南有三個新兵訓練中心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