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老師好像彷彿都不知道的樣子。


第一天‧

等了四十分鐘,老師才姍姍來遲還慢條斯理的裝投影機。

第二天‧

等了四十分鐘,老師還是沒來,於是去系辦辦公事,發現老師正在看課表一邊喃喃自語...

「原來我今天有課阿。」


說完這句話的時候下課的鐘聲響起。



------------------------------------←分隔線


話說某一年的小學生涯中,當年還是李登輝當總統的時代,

有天,

他要來學校參觀順便頒獎給射箭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國小的射箭班聽說很強)

於是,

在某天的下午某節上課上到一半,

學校廣播毫無預警的廣播了!


「全校各班請至走廊成升旗隊形排好,等下我們要歡迎李總統蒞臨!」


一時之間我們這些小學生都莫名的興奮了起來,畢竟沒見過大人物阿!

然後學校又用廣播叫我們等下要幹嘛幹嘛...

之後等了幾分鐘,廣播叫我們肅靜,

看來大人物要來了!


那時候我在二樓的走廊,遠遠的看到李登輝老伯緩緩面帶笑容的走了進來,


『李爺爺好~~~~!』


繼全校一千多人一起吹笛子之後,本校又一創舉!!

一千多人一起喊李爺爺,真是驚心動魄,鬼哭神號般的壯烈!


再話說我升上四年級之後,

變成了德班,以前的樂班已經是美好回憶中的一個小片段了。

而四年級沒幾天之後,

很快的跟同學混熟了,

下課搶的設施也從蹺蹺板和鞦韆改成籃球場了。

那時候常常跟別班的同學三對三,

有個美班的小矮子平常超臭屁的,看了就很討厭!

有天跟他們挑籃球,打完籃球之後還哭勒......

因為被我們慘電╮(╯-╰)╭


而小學大家都是併桌坐,

而且隔壁的通常都是女生,

而我隔壁的女生那一年不是很好過,

因為我小時候個性不是很好,

欺負女生是一種很流行的事情,

於是我也不能免俗的欺負她,
(在此僅向那些小時候遭受我欺負的女生們致歉,那是我年輕時所犯的錯誤阿<(_ _)>)


當時班上有幾個功夫較為高強的女生各據一方獨領風騷,班上男生紛紛以挑戰他們為樂!

每個女生的招式都略有不同,所受到的傷害當然也不同。

有的單練拳頭,一拳到位連胃液都吐得一乾二淨!

有的練鐵砂掌,一掌拍到背上五臟六腑均感震撼!

有的練捏捏樂,一捏下去要五六天才能慢慢復原!

更甚者,橫練九陰白骨爪,一抓下去傷痕絲絲入扣,鮮血淋漓,可謂最強之一招!
(沒有男生敢練抓X龍爪手,那是禁斷的封印招式,用了大概要去警局...)

好在我功力也不低,受到的傷害自然不重就是了......

不然也不會活著在寫網誌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