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務專題】之四


按了好幾組的鈴之後,

也終於輪到我們這組了,

當初每組要決定上台報告的順序也是經過老師亂搞來的,

老師叫每組都派一個人上台,

忽然的就叫上台的同學們依身高從高排到低,

大家也不明就裡,

不知道老師在玩什麼花樣,

站在中間區的幾個還彼此為了我好像有比你高幾公分你好像有比我矮這樣在爭奪較前面的位置勒!


當大家都排排站好之後,

老師開口了:
「好~上台報告的順序就這樣定下來了,最高的就是第一組了。」


大家錯愕不已。


回到正題,

輪到我們這組報告,

上台的是我們這組唯一的台東人,老師都叫他太麻里的,

說到我們這組,

組員的來源也是以路途遙遠取勝,

花東區的就是我這個花蓮人和太麻里台東人,

順帶一提就是回花蓮的交通工具沒有什麼統聯客運這種東西,

只有台鐵這個每次都會慢分的運輸工具能坐,

不然騎機車也是一種選擇...

不要每個問我怎麼回花蓮的時候都說怎麼不坐統聯阿......

這跟何不食肉糜差不多了。


另外則是台北來的V哥和基隆來的沈哥,

一個比一個遠,台東還真算近的了。


太麻里上台報告,

我則是在台下操作電腦負責按滾輪下一頁這樣,

不要小看按滾輪的工作,

也是要跟台上的人有心領神會的默契,

靠眼神和眉宇之間透露的訊息就能知道什麼時候該按下一頁,

以達到最有效率和品質的報告,

要是按不好,

不小心滾過頭跑到下下一頁,

除了很丟臉之外,

專業感會全然消失,

而一直聽台上的人喊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的,

也是很煩勒......


不過我們只有小小的練了一兩次而已,

所以還沒這麼神心靈相通毫無阻礙就是了......


太麻里上台報告雖然氣勢並沒有太驚人,

但也算四平八穩,

沒吃到螺絲也沒自亂陣腳,

十分鐘又多一點點的時間也報告完畢,

接著下來就是緊張的老師發問time,

雖然還剛好是我們這組的指導老師,

不過一點也沒留情面,

問的問題一樣讓人難以啟齒,

問到讓我呆站原地久久不能自己阿@@

好在鈴聲適時響起拯救了我們,

讓我們鬆了很多口氣,

而接下來的幾組也沒什麼好提的,

就這樣,

又過了一個禮拜,

實務專題報告又再次來到,

這次剩下好幾組是這禮拜的,

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除了老師在某組女同學報告的途中,



忽然說了句:
「好了,妳可以下台不用再報告了。」



把那組嚇個半死之後,



才又說:
「我開玩笑的,請繼續。」






玩這種無聊的把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