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詐騙集團】


話說最近詐騙盛行,

詐騙集團多不勝數,

雖然我很想接到人家要騙我的電話,

可是都沒人要來詐騙我,

是我沒什麼錢的關係嗎?



不過我老爸之前一陣子就有接到人家要來騙他的電話,

不過我老爸相當之冷靜!

事情是發生在中午我老爸在看股票的時候,

他的手機響起,

順帶一提我老爸那隻韓國手機的鈴聲很蠢,

我爸設定了一個內建的鈴聲,

只要有人打來,手機就會響起「老闆,您的電話。老闆,您的電話.............」





我爸順手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赫然傳來一陣不長不短的哭泣聲,


「嗚嗚.....爸爸,救我......」


哀嚎沒幾句之後,

就換成了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


「聽到了吼,要救你兒子,匯十萬過來!」


我爸聽了沒幾秒之後,緩緩答道:


『少來了,我兒子都叫我老爸耶,哪會叫爸爸這麼娘阿。』





詐騙集團,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