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睡眠功能】


許多年前,某個不知道什麼的連續假日,

遠嫁到高雄的大姑姑回花蓮探望他的兄弟姊妹,

我老爸,也就是我姑姑他弟,自然也列在探望名單之中,

他們姊弟感情好像還不賴,

雖然很久才能見到一次面。


在晚上我們全家加我大姑姑在客廳吃飽看電視的過程中,

我老爸,也就是我姑姑他弟,

緩緩的開口了:

「ㄟ~妳知道電視有睡眠功能這件事嗎?」


『災阿~現在電視不都有嘛。』
我姑姑,也就是我爸他姊這麼說道


「不過我們家這台不一樣喔,妳看那個紅紅的燈。」

我爸手比了一比那個是power也就是電源的小紅燈。


『阿是哪裡不一樣?』
我姑姑滿臉疑惑。




「那個紅紅的燈吼,他會掃瞄妳的眼睛,妳要是睡著的話它會知道,電視就會關掉了。」




『嗄?聽你在豪洨!』






雖然我不知道我爸去哪聽來這種神奇至極的特殊機能,

不過肯定的是一般電視沒這種無聊的功能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