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演唱會】


前幾日舉辦了失焦的社團博覽會加校園演唱會
(後面這個好像其實才是主角的樣子)

不過我太忙沒空去。雖然說沒什麼吸引我的大喀就是了......


隔天,

下課時間,

我一時無聊跟坐我隔壁的小輪子同學攀談了起來,

聊到昨天的演唱會...


『ㄟ,你昨天有去述耘堂的演唱會喔?』


「有阿。」



而雖然我都知道有哪些藝人來,

不過我很無聊所以還是接著問:


『阿有誰來阿?』


小輪子思考了一下下。


「祖母綠。」


『啥小!?』



我震驚了一會才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


『靠腰勒,是蘇打綠啦,祖母綠!差這麼多!!』



















------看網誌學知識------

祖母綠的英文名稱為Emerald,起源於古波斯語,後演化成拉丁語Smaragdus,
大約在西元16世紀左右,成為今天英文名稱。祖母綠又叫"呂宋綠"、"綠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