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幼保聯誼記】上



在經過了前幾篇所經歷的墾丁聯誼之後好一陣子,

沒什麼人再提到聯誼兩個字,

特別是我們幾個參與其中的更是感受相當深刻...

整個班上浸淫在孜孜不倦的認真學習上,雖然教育部長不愛用成語,

可是他應該不會看我網誌所以我用再多也不怕。

不過三隻小豬的老二就顯得默默無聞了,大家都認識大老和老三,

老二幹了些什麼事我倒還不知道勒,整個就變成邊緣人了牠應該很悶悶不樂......


因此我就在上課睡覺下節課跑掉之中度過了許多平靜的日子,

但是,

就像武俠小說裡總是會有事情發生不然小說就沒得寫了是一樣的,

平靜的班上再次掀起波濤巨浪,

這次不甘於寂寞的角色則是喇賽男!

喇賽男將在之後聯誼篇裡佔有相當大的比重,敬請拭目以待。


喇賽男在某個陽光充足,小鳥在樹上吱吱吱亂叫得讓人捨不得清醒的下午某節下課中,

宣告了將要與本校的幼保系在當時同樣是一年級的女生們聯誼,

這個消息震撼了許多人,

要知道敝校的幼保系可是第一志願的勒,有三頭六臂也不見得考得進來的,

因此造就他們在聯誼市場中一直是以供不應求的狀態,

常常一個沒注意,幼保系的聯誼表就排到期末了,

動作太慢就要等到下學期了,

可說是相當搶手!!

所以,

喇賽男竟然能排除萬難,突破重重的關卡,得到與幼保系聯誼的機會,

真的是讓大家對他另眼相看,刮目相看......


動作相當快的喇賽男絲毫不浪費任何一點下課的光陰,

旋即發下一張登記表,用來登記聯誼的人數和順便要來保個險之用,

這時有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學,

這裡叫他鼓神,原因無他,

只因為他的肚子能打鼓,沒事自己就能在家玩太鼓達人了相當省錢,

他不明就裡,

聽人說那是要保險的登記表,



「喔,要保險唷,那我也要寫。」



一副當仁不讓當歸會讓的氣勢十足的拿了筆要簽名,

整個傻傻的,就在他簽完名字之後才知道那是要去聯誼的登記表,

但大勢已去,

喇賽男威逼利誘逼他要參加聯誼,

鼓神則是對這種事情一點都沒興趣,以現在流行的術語來說呢,

就是宅男,最愛去的地方是7-11,因為那裡有賣御便當......


不過鼓神也很容易妥協,

雖然一臉老大不情願的表情,但還是拿喇賽男沒輒,只得答應參加。


幾天後的傍晚,

聯誼的夜晚來臨,

我們一行人依約在幼保系館前的停車場等候,

我看了看同學有沒有都到齊了,

突然看到鼓神到來,

他戴著全罩安全帽......







依照慣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