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小兵塗鴉第一彈!!







這算是一個新的系列因為當兵太無聊找不到梗...

所以畫個無聊的插圖聊勝於無 XD

順便來簡單說一下我下部隊一整天的行程好了

早上六點廣播起床

六點十五在中廊集合點個名

然後刷個牙洗把臉七點去餐廳吃早餐

吃飽回寢室發呆然後七點五十騎著學長借我的橘色小摺去工廠上班
(我呆的地方是空軍後勤單位,負責維修飛機發動機的各部細項零件,因此裡頭有工廠。)

八點工廠點名,點完回課裡的辦公室發呆

發呆

上一下廁所

恍神

看奮鬥月刊

放空

看國防譯粹

很快就十一點半因此又要去餐廳吃午餐了

吃飽回寢室看以前學長們遺留下來的寶島少年

下午一點又在工廠點個名

回課辦公室重複早上的行程

有時候要搬東西還是掃個地又會被叫去

時間過得很快下午五點點完名士官軍官們就下班回家了

五點半我又到餐廳報到吃晚餐

接下來的晚上時間是自由無拘無束地

要做什麼事沒人管你

不要翻牆或毆打門口衛兵就是了

然後九點再來個晚點名

十點關大燈,然後這時我也睏了

就這樣結束充實又忙碌的一天(!?)






當兵不過就這樣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