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寫國中~

-----------------------------------------

在念國中的時候,總是會流行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其中有樣東西就曾風靡我們班上一陣子,就是傳說中的"魔法風雲會"!!

我想一定還是很多人沒聽過這是啥東東,我就稍微的解釋一下,

就是類似遊戲王裡面的卡片遊戲,拿著卡片進行對戰這樣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班上有些人玩了起來,於是我也陷入這股風潮之中,

花了大筆的錢去買卡片,只為了組成最強的牌組@@

然後下課大家都會進行對戰,只是後來都一直輸就不想玩了一_一


然而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不知道在國中幾年級的那年聖誕節,沒放假大家還是要上課,

到了學校大家都互相的送聖誕卡片,

不過我是個對這種小東西不怎麼在意的人,所以當然是沒買卡片來送人,

不過沒想到卻也收到很多人給我的卡片,其中不乏正妹同學,

當下感動之餘,

想說要怎麼報答大家,嗯...現在也上課了,蹺課出去買卡片實在是很不明智的舉動,

而明天再送就遜掉了......

於是我從抽屜拿出了我塗鴉專用筆記本,

撕了好幾張,對折好之後,

我就開始對送我卡片的同學進行回報,

首先是彭姓的正妹同學,

難得他會送我聖誕卡片,我想想該畫些怎樣的內容......

這個同學正歸正,不過卻極其三八,我的腦海中就浮現了一個嘶牙冽嘴的恐龍在噴火,

於是就把想到的畫在紙上,還不忘寫上Merry X'mas!

就這樣我用空白筆記本撕下的空白頁當卡片,畫了好幾張回贈給送我卡片的人,

收到我特製卡片的人看來都還蠻高興的...應該有高興啦......

要知道心意是最重要的,卡片精不精美倒是其次阿......

雖然是用撕的空白頁,不過卻灌注了我濃濃的祝福在裡頭阿~~

呃......


接著繼續扯,

除了英文課之外,國中的生物課也是相當不討人喜歡的一門課,

上的內容不怎麼有趣就算了,老師更是機車加噁心,

不知道為什麼生物老師每次點名的時候都只有喊名字,

大家都覺得很噁心,不知道你是在親切啥小朋友......

就在某次生物的實驗課中,

有些比較白目的同學都沒在作實驗,終於老師不爽發火了!

在下課鐘響之後,不讓我們下課,

老師在台上說:「現在一個一個過來我問問題,答對才能回去吃午餐!」


一時之間全班錯愕不已,要知道實驗課大家都嘛隨便上,認真的沒幾個......

我當然不會是那幾個認真的其中之一,

而一對一的問題考驗展開,第一個過去的不到一分鐘就走了回來,


『你有過嗎?』我急著問。


只見同學愁雲慘霧的搖了搖頭,走回了他的座位,

陸陸續續的,大家都去接受老師的考驗,

當然有些認真的同學輕鬆的通過老師問的問題,


「其實老師問的問題真的很簡單啦~放心!」
第一名班長對我這麼說之後,揮了揮手回教室去吃便當了。


而十幾分鐘之後終於輪到我,面對老師所問的問題我面無表情,

想掰也掰不出來,於是我只能無奈的走回去,

隨後馬上展開了第二輪的問答,

這時班上還有三分之二的同學都還在實驗室裡,

而第二輪難度卻絲毫沒有減低,

鎩羽而歸的同學還是大有人在,

而大家的肚子也隨著時間的經過而越來越餓,

可是卻對老師發火不爽所問的問題一點都沒輒,阿不會就是不會阿@@a......

而所幸第二輪問我的問題我剛好不小心的答對了,

而能回到教室享受我已經冷掉很久的便當......

而一直到了午休結束,班上的同學才全部回來,

至此之後再也沒人敢在上生物實驗課的時候搗亂說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