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真是一個玩遊戲的暑假!

大宇的阿貓阿狗2、宇峻的幻想三國誌2、光榮的三國無雙Hyper,

荷包真是大失血Q_Q


不過好遊戲是值得花錢買的,現在的正版國產遊戲跟幾年前比起來已經便宜好多了...

想當年我還是個懵懂無知,單純愚蠢的小六生的時候,不知道看了哪本雜誌有介紹電腦遊戲,

雖然那時候家裡沒電腦,不過表哥家有,於是就和我姐兩個人聯袂到了書局買電腦遊戲,

依稀記得那個遊戲好像要價890元的樣子,而且還沒打折,

890元對一個當年只有小學六年級的我而言,也算是筆大開銷,

而我當年買的第一個遊戲,就是大宇的仙劍奇俠傳Win95版!

對當時電視遊樂器全是日文都要買攻略邊看邊玩的我,

體驗了電腦原來也有遊戲可以玩,還是中文的耶!!

從此之後踏上了買遊戲玩遊戲的不歸路......


好在過了幾年之後,有了順發光南這類遊戲都會打折的好地方,買遊戲省了不少錢~


-----------------高三的日子終於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比賽那天剛好是學校開學,賺到兩天公假的我們帶著榮耀返回學校,

隔天還把獎牌還給學校,因為老師說這個比賽是第一次辦,學校要留起來,

不然我就帶回家當傳家寶了,以後我孫子問我那是什麼東西的時候,

還可以好漢提一下當年勇勒,不然過個幾年大概就會被丟在學校深不可測的獎牌倉庫吧?

而變成高職三年級的學生,只是看起來比較老,還有比較多的考試而已,

而我的課本,依舊是筆記與塗鴉並重,

有空白的地方,就有我塗鴉的痕跡。

阿筆記寫哪?當然寫在筆記本裡阿!老師都是收筆記本去打分數的阿,

而我筆記本封面通常也都會亂畫,

好在高職老師對這個都沒什麼意見,大概是因為我成績都還保持的不錯,

不過,

某天發生讓我又嚇一跳的緊急事件,

在某天的某節國文課中,

老師在上課剛開始的時候就說:
「等下下課的時候,大家把課本交上來,我要看看你們上課有沒有認真!」

這下屎了我!國文課本可以說是畫最多的幾本課本之一,

雖然高職已經改成用鉛筆塗鴉,不過畫了這麼多,要擦也來不及,

到時候又變成像國中的時候被老師罵,想到這個就冷汗直流,

於是邊上課就還是邊把一些小塗鴉擦掉,企圖營造只有一點點塗鴉的假象,

因為我的註解跟筆記可是一字不漏,怕就怕在老師看了那些塗鴉扣我分@@

很快的下課鐘聲響起,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的我緩緩的把課本交了上去......


。。。。。。


隔天,老師把課本發回來
「我都打好成績了喔,要拿來當平時分數,我發現很多人課本都空白的。跟新買的一樣!」

唔......我課本倒是精彩豐富勒@@

於是老師叫班長把課本發一發,

拿到課本的我迫不及待看看我幾分,

翻到第一頁,就看到了一串字。

" 畫得很好喔,下次可以畫老師喔^^ "


!!!!!


老師寫的字!?

驚訝的我揉了揉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錯,

老師還在旁邊簽名勒,而我課本的分數還不低,

我不得不說國文老師您人真好!

從這時起國中被理化老師羞辱的陰霾瞬間一掃而空!

原來這世上還有不在意亂畫課本學生的老師阿,頓時覺得,

老師變漂亮了勒!

台大中文系出身果然不同凡響!


所以之後國文課變得很認真以報答老師知遇之恩,

而且課本畫得更凶,因為老師寫的那段話彷彿是一道護身符一樣,

讓我畫課本畫得無所畏懼!哈哈哈哈!!


真是歡樂的結局阿......

繼續待續‧
--
有人要介紹台大中文系的女生給我認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