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念的那間國中,在我國二的時候開始蓋體育館,

畢業的時候才蓋好,裡面還有游泳池,不過剛好畢業,因此體育課沒游泳過。


而小時候暑假總會跟表哥表弟一起去附近的市立游泳池玩水順便練習游泳,

游泳完之後買個大熱狗吃實在是當年下午的最佳享受。

還記得某年暑假狂去游泳池游泳,而小孩子也不會擦什麼防曬的,

然後某天去買巷子口的水煎包,


老闆:「哇靠,小弟弟你怎麼變這麼黑,跟黑人一樣!」


我才驚覺到好像曬很黑,可是變黑水煎包價錢也沒算比較便宜。

不過我始終都能白回來就是了。╮(╯-╰)╭


而進到高職之後,學校當然有游泳池,上了幾週體育課之後,

老師就宣布下禮拜來上個游泳課玩玩好了,

班上女生莫不驚慌失措,個個如臨大敵一般,


下禮拜很快的變成了這禮拜,

體育課也到了,班上男生很快的換好泳褲,隨便扭一扭身體就噗通的跳下水去玩了,

而我們玩水玩了好一陣子,還是不見班上女生出來,

而又過了一陣子之後,班上的女生全部一起從更衣室走了出來,

個個身上都用大浴巾包住全身,裹得緊緊的,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三五成群的走到泳池旁,以三個人為一個單位,

中間那個神速的將大浴巾脫下交給旁邊兩個,

然後就毫不遲疑咻的一聲跳進水裡,

就這樣陸續的好幾個女生都下水了,

而有幾個女生則嬌羞的跟老師說那個來了不能下水,老師也不能檢查只能點頭答應他們不用下水。

那幾個沒下水的女生就成了負責收集浴巾的人,


這時班上的要下水的都下了,

而游泳池因為很大,所以還有其他班級也在上課,

不巧跟我們一起上的都是機械車輛這些全是男生的科系,

一時之間叫囂聲,口哨聲此起彼落,我則是樂得看好戲......


「可不可以陪我游泳阿?」
有個白目低級的男生大聲的喊道。


全游泳池的男生都笑了出來,而這時我卻瞥見了旁邊有個女的很悠哉的游了過去,

同學甲游了過來說:
「那個女的好像是機械少數的女生之一,是學姐的樣子。」


真不簡單,學姐就是不一樣,完全適應了那些邪惡貪婪的目光,

真可謂作自己好自在阿~XD


之後游泳課結束,大家都上來換衣服,而我們班那些女生勒?

跟下水的時候一樣,有兩個人在岸上,(這樣形容好像還蠻貼切的。)

等到女生爬上來之後,就立刻用大浴巾裹住身體,絲毫不會有讓別人看見自己年輕身軀的機會@@

她們速度之快,動作之神速,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我都忍不住想鼓掌了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